《我学会了洗衣服》
星期天,我看见妈妈很忙,一会儿拖地,一会儿收拾餐桌上的垃圾,忙的不可开交。
我想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活,于是,我想帮妈妈洗衣服,我把衣服全部都放在一个盆子里,加了一点洗衣粉,便认真的洗起衣服来,我觉得自己洗的很干净!当我拿起衣服一看,“哎呀!白衣服怎么成了花衣服?”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后哭笑不得,她告诉我:“颜色浅的衣服不能和颜色深的衣服放在一块洗,不然会掉色的!”
我使劲的点了点头,说:“知道了。”这次我有了经验,我认真的洗,我想:这次会不会又成花衣服?是很干净的吗?会不会很脏?各种各样的想法出现在我的脑海中。当我拿起来一看,“哇!好干净,好想啊!”
妈妈看见了,说:“嗯!真干净!有进步!”我听了,心里真开心呀!因为我学会了帮妈妈洗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