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成功之路的力量
――读《中外民间故事》有感
民间故事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故事早已在远古时代出现子。当我走进民间故事时,我发现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我们那对想象的翅膀可以在这个世界里尽情翱翔。刹那间,我进入了鸟语花香的世外桃源,同仙女共舞。
当我走进民间故事时,我发现这是一个歌颂真善美、鞭笞假恶丑的世界!
在这个世界里既有貌美如花的仙女,也有着可怕的恶婆……各种人,演绎着一幕幕精彩的悲剧。
当我走进民间故事,我发现这是一个知识的海洋!
我在这里漫游着,它传授给了我知识,教我开启智慧之门,使我找到了真正的钥匙。它还会教我堂堂正正地做人,它给了我通往成功之路的勇气和力量!
中外民间故事,是你带我走向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