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定在每年11月最后一个星期的星期四,是一个非常正式的、隆重的宗教仪式。那一天,他们会好好庆祝一下,做一些传统的美食,如烤火鸡,南瓜派,水果塔等等。而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好好感激曾有恩于自己的人的节日。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生命,把我抚养成人,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的一切。难忘妈妈的“唠叨”,尤其是在这异乡求学,更是深深体会到妈妈的无微不至的关怀。怀念妈做的可口的饭菜和家乡的各种小吃。在我的印象中,妈妈是那么的勤劳善良:每天早出晚归,为了这个家而坚强地支撑着;当我撒脾气时,妈总是迁就我,对我的牢骚,妈妈选择的是和言善语。当我有什么不满而跟妈妈大声顶撞时,妈选择的是沉默,让我感到深深的内疚:我宁愿妈妈打我骂我,那样我会好受些。
在很多人的眼中,爸爸都是严厉的,即便他们在心底深深爱着我们,我的爸爸也是如此。他不会像妈那样对我嘘寒问暖的,每次回到家,爸只是用那张双饱经风霜的笑脸和那双严厉中带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