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坏事叫坏蛋,脑袋空空叫傻蛋,炒鱿鱼叫滚蛋,骂人叫混蛋,呜呼哀哉叫完蛋,啃不到骨头的去吃乌鸡白凤蛋,正在看短信的快乐感恩节
信息说对小猪说:生蛋快乐!小猪回答说:是啊你也圣诞快乐!信息接着说:猪你健康!小猪说:是啊也祝你健康!。信息说:是头猪!小猪说:是个信息。
我已炼成缩小功,会在圣诞晚上缩小到我所牵挂的人袜子里向你问候:圣诞快乐!
听着!为了你,我愿意当一棵圣诞树,我长满硕大的果实,守在你每天经过的小路!我就这样日日等,夜夜盼,喂,你什么时候才肯还我钱啊?
因考虑到过几天会有铺天盖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网络,有理想有远见且智慧过人的举世无双宇宙超级无敌天才精英的我祝你:麦瑞克瑞斯么斯嗯得嗨皮牛野儿!
在耶苏的诞生的冬夜,让我们一起清心地合起双掌,来念一段祝福的心经:all money to my…… home,all money to my home……
为什么圣诞节设在寒冷的冬季?因为你需要我的温暖;为什么平安夜设在漫长的黑夜?因为你需要我的陪伴;为什么一年的圣诞节只有一天?因为我能给你365个祝愿!
生命中有许多值得感谢,在这个本身就值得感谢的日子里,想对你说:thanks giving my friend!thanks giving day happy!
让风吹走你的忧愁,让雨洗掉你的烦恼;让阳光带给你温暖,让月亮带给你温馨;让友情带给你快乐,希望我的信息能给你带来好运!感恩节快乐!
感谢你陪我走过的每分每秒,因为有你,我不在觉得寂寥;感谢你愿意听我发牢骚,因为有你,我可以把不快通通除掉,我的生命里你不能少。感恩节快乐!
有恩不报非君子,你还记得吗,我上次借你给十块钱,帮你渡过难关,你怎么谢我?今天可是感恩节呀!
上次你帮了我的大忙,我都没有来得及对你说一声:谢谢!!!特借感恩节,为你送上我的感激之情与祝福:事事顺心,身体健康!!!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亲爱的朋友们,11月26日就是感恩节,报恩的时候到了!我可没少请你们喝水吃饭,赶快排队来报恩吧!要预约哦!
一直以来都听说外国人喜欢过一个节日叫做感恩节,今天又是感恩节了,我来凑个热闹,想来想去只有你是最值得感谢的人了,谢谢你我的好朋友。
今天感恩节,有恩的报恩,没恩的施恩,该谢的都得谢,不该谢的也得谢;欠我钱的还钱,不欠钱的借我钱,有钱的给我点钱,没钱的回我短信!节日快乐!
时代总是在进步的,所以不要觉得我很帅,就盲目崇拜,不要觉得我很酷,就故意孤独,总有一天你会把我超越的,成为真正的猪八戒,感恩节快乐。
有三个字,憋在心里很久…见面说吧,没勇气!写信说吧,来不及!电话说吧,难开口!托人说吧,没诚意!所以决定短信说——谢谢你!感恩节快乐!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蓝,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绿,阳光的幸福是如钻石半耀眼,而我最大的幸福是和你在一起。感谢你陪伴我身边!祝感恩节快乐!
感恩节到了,我向所有同过甘的,共过苦的,鼓励过的,祝福过的,通过电话的,发过短信的,努力奋斗的帅哥美女们说声谢谢了。
时间留下的是记忆,脚步留下的是经历,吃东西留下的是口水,发短信留下的是证据,根据以往你上厕所时回短信的数量推断,你便秘呀,感恩节快乐。
没办法忘记你的坏你的好,你的微笑你的胡闹,你默默关怀时的体贴,你看见香蕉时的傻笑,感恩节,想对你说谢谢小猴,过去给我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小鱼感谢流水,所以每天都把它放在心里,鸟儿感谢蓝天,所以每天都为它鸣唱,我要感谢你,感谢你欠了我一顿饭钱老让我想着,感恩节快乐。
主耶稣的感恩福音:要对人好,要对给你发短信的人好,要常请她吃饭,常买礼物给她,将你身上罪恶的钱给她。主耶稣爱你,阿门。并祝感恩节快乐!!
不好意思,在你报答我之前,能不能先告诉我什么是感恩节?
感恩节,我请你吃火鸡好不好啊?不过要你付钱的噢,如果你5秒内没回复,我就当你答应了。嘿嘿,感恩节快乐!
今天是感恩节,我要对你说一声节日快乐,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来世做牛做马,我一定会拔草给你吃。
天气渐寒,注意感冒,我的朋友不多了!列宁走了,里根也走了,普京太忙,拉登联系不上,老萨被布什害了,只有你一个让我操心了。照顾自己别感冒啊!感恩节快乐!
有一种关心不请自来;有一种默契无可取代;有一种思念有你存在;有一种孤单叫做等待;有一种沉默不是遗忘;有一种心情是祝你感恩节愉快!
愿你的事业蒸蒸日上,小日子过的想火鸡一样红红火火,不过在你最幸福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我哦!请我吃火鸡伴美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