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xx:
宝贝!这是妈妈第一次给你写信哟!
恍惚间,你已经十岁了。记得你第一次叫妈妈的情景:爸爸躺着把你放在他的肚子上故意不扶你,你着急极了,嘴巴里冒出“妈、妈”,那时爸爸妈妈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记得你周岁时刚刚学会走路,晃来晃去,真是可爱极了,爸爸妈妈满心欢喜;记得你刚上幼儿园时,每个早上都会哭鼻子,小脸颊上挂满了泪水不停地喊着“妈妈早些来接我!”,其实那时妈妈心里也是舍不得呀;记得你第一次上舞台,舞跳得那么好,妈妈心里是多么骄傲啊;记得去北京旅游时,你那么体贴的帮大人背包、托行礼箱,妈妈看着这么懂事的你眼里蓄满泪花;还记得你第一天上小学,看着你小小的身躯弟着书包进学校的背景,妈妈觉得我的宝贝正在慢慢长大!点点滴滴就像颗颗珍珠留在爸爸妈妈的心里!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襁褓中咿咿学语,庭院里蹒跚学步,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转眼间你长大了。在这里,爸爸妈妈想对你说些关于你成长的希望,希望你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孩子。
宝贝,以后的成长之路还很长,爸爸妈妈希望你能勇敢地、快乐地、坚定地向前走!我们会永远陪在你的身边,给你勇气!给你鼓励!给你掌声!
宝贝,爸爸妈妈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