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好!
又是一周周末时,整个四月一直忙忙碌碌,感谢一直以来你们对“幸福庄园”的支持,因为有你们,我们的孩子在校才能拥有一个如此温馨的家园。
这两周以来,孩子们在校情况总起来说是不错的。个人卫生及自理能力也都有一定提高。尤其是给他们看了传到班级博客小朋友的房间整理情况后,孩子们更加认识到只有自己讲卫生,才能生活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里。一个好习惯的养成需要21天的时间,也希望家长们能坚持让孩子自己整理房间,相21天后,你会拥有一个更加乖巧的孩子。
为了减轻孩子课业负担,本学期开始,不再进行期中考试。期末考试还是要的。多年的教学实践让我明白,一年级的好成绩只是一时的,只有让孩子养成阅读好习惯才会让孩子获益终身。也希望家长们在家或督促孩子自己阅读(图片大文字少的绘本适合本年龄段孩子)或自己阅读稍稍长一些童话故事给孩子听。日积月累,孩子会变得越来越聪明。
顺祝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