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是漂流在外思乡的时候;九九重阳,是计划回家团聚的时候。愁更愁,情更忧,生活事事要坚守。小小短信,祝福天下游子们重阳快乐!
一年一度重阳节,祝福大都不一样,生活喜气阳阳,职场阳阳得意,爱情沐浴阳光欢笑阳溢,幸福总在身边徜阳不会阳长而去。收下祝福吧!重阳节快乐!
九九重阳,我用“九阳神功”,炼成祝福短信,凭着“九阴真经”,将其融入手机中,又用“九华遣书”,催动电波传到你的手机,祝你幸福长“九”哈!
一年又到九月九,重阳夜,难聚首,思乡的人儿漂流在外头;又是九月九,愁更愁,情更忧,回家的打算始终在心头。祝在外或者在家的朋友节日快乐!
九九重阳,岁岁重阳,六六大顺,重阳之夜,七星高照,喝酒赏夜,十全九美,金秋十月,喜气浓浓,祝天下有情人:幸福美满,岁岁重逢!
一别之后,二地相悬。虽说是三四天,谁又知五六月。七夕节无心过,八月中秋月不圆。九九重阳相思肠断,十里长亭望眼欲穿。百思千想,发条短信把你怨!
一条短信,两三句话语,四五个符号,六七十文字,八九秒传递,十全十美给你!灿烂的礼花,漫天的星辰,四处环抱的风,都是我的祝福,重阳节好运!
九九重阳佳节到,遍插茱萸去登高。满眼皆是金菊黄,香气四溢精神爽。一杯美酒敬亲人,但愿身体都安康。祝福声声情难忘,平安幸福身边傍。祝重阳节快乐!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奉上九杯酒,甜美到永久,九九重阳节,祝福我来送,甜蜜你来收,幸福储存下,快乐转发中。重阳节快乐!
空气中弥漫着欢乐,树梢上小鸟着祝福,重阳的温馨在招手,激情奔放的节日。我愿化作清风阳光白云,空气给你带来如意健康开心。祝你重阳节快乐!
重阳节到了,送你什么好呢?汽车吗?没钱。升职么?我说了不算。哎,想来想去,还是送你一条短信吧:祝你重阳节快乐,重阳节如意;重阳节幸福,重阳节顺利!
沧海一粟,九九回归;天涯浪子,黯然伤神;亲朋满座,只差一人;快马一鞭,欢喜满心;终踏乡路,静听乡音;疾见亲友,顿感温馨!
一九二九快乐无忧,三九四九健康逗留,五九六九幸福不走,七九八九甜蜜无愁,九九重阳团聚久久,十分祝福祝你无愁,快乐永远长长久久!
重阳登高你对群山喊,平安在哪里?群山回应,在你家在你家。九九踏秋你对原野喊,幸福在哪里?原野回应,在你家在你家。你到家果然都在。祝节日快乐。
又是九月九,重阳夜,难聚首,独自在外思乡愁。饮菊酒,赏菊花,登高远望念家乡。路遥远,思念浓,祝福永远在心头。祝重阳节幸福快乐!
今又重阳,短信送上,敬老踏秋,只为安康。登高眺望,前程光芒,轻嗅菊香,心情舒畅,糕点黄黄,幸福荡漾,九九节日,祝你全家快乐流长。
千重坎万重关,愿快乐阳光伴你灿烂;千重水万重山,愿好运阳光陪在你身边;千重地万重天,愿成功阳光温暖你心间。重阳佳节,愿重重幸福阳光把你照。
重阳节来瓜老,天气冷秋眯眼滴,我正儿八经地提醒你,要多整点儿衣服,不是假吧意思的哦!啥子烦恼莫切张实它,身体巴适了,日子安逸得板!
又是一年重阳节,一层秋雨一层凉。整日的工作挺辛苦,天凉别忘加衣裳。保重身体多餐饭,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长言未尽,愿朋友多安康。重阳节快乐!
九月登高望,苍茫远树低。菊黄盈双袖,湖光草色稀。秋高气爽飘香日,当是相约赏月时:良辰聚重阳,一起赏景如何?鸿雁且去,短信相约。
重阳畅饮菊花酒,明目健脑益长寿;登高望远心情敞,细品花糕好味尝;芝麻香,糯米芳,蜂蜜柔润利保养;插茱萸,人清爽,我寄思念情意长。重阳快乐!
寒雁一向南飞远,游人几度菊花丛。九月九日望遥空,秋水秋天生夕风。现在正是菊花争艳的季节,愿你的心情也和菊花那样清爽、淡雅!重阳快乐!
桂花谢去菊花开,重阳佳节乐开怀;生活其实都不坏,大约就是没你帅;想你时候最愉快,愿你顺心加发财;重阳节愿你青春永在,十分可爱!
桂花香,菊花黄,秋来农人收获忙;大雁归,一行行,重阳佳节祝福忙;登临意,茱萸插,遥祝友人多安康。九九归一齐祝愿,节日快乐福绵长。
光彩夺目的,是彩虹,短暂却绚丽;缤纷华丽的,是烟花,美丽却瞬间;对你思念的,是重阳,想你亦祝福你,愿你开心永远,把我的祝福珍藏久久。
管他三七二十一,还是九九八十一,平安才是唯一。年龄存进银行,健康就是利息;重阳当成六一,七十也变十七。祝你心情永远美丽,重阳快乐!
古人把九视为阳数,是个大吉的数字。今天九月九重阳日,是个大吉的日子,听说今天发送祝福给好友,好友就会好运长伴。我发给你了哦,祝你重阳快乐!
恭喜你!得到重阳节“祝福种子”只要把种子传给六位朋友,即可获得上帝的“好人一生平安”诅咒一份。删除的永远没机会得到!转得越多祝福越多
工作需要多点激情,生活需要多点快乐,爱情需要多点甜蜜,友情需要多点联系,假日需要多点休息。享受生活,欢度重阳,朋友记得常联系!
工作没有上司不行,电视没有广告不行,消费没有钞票不行,炒股没有胆量不行,这些其实都没什么,关键是重阳节即将到了,没祝福你就绝对不行。给老婆的重阳节短信
根据九九重阳节特别法,判你快乐无期徒刑,剥夺郁闷权利终身,并处没收全部疾病烦恼,本判决为终审判决,立即执行。快乐到永远!退庭!
给你一个秋菊编制的梦幻花环,给你一杯茱萸酿成的香醇美酒,我要把千言万语和纯洁的爱化成重阳节里温柔的轻风,给你带来重阳的祝福,重阳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