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母亲节,我们马上会想到在母亲节那一天,为自己的母亲送上一份礼物,让她在那一天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5月8日是母亲节,今天早上,我早早起了床,用飞毛腿的速度,跑到了超市,特意为母亲买了一个大蛋糕,上门写了母亲节三个大字。回到家,母亲起了床,我对母亲说:“妈妈,节日快乐!我,您的女儿,现在为您献上一支花,祝您能够永远像花这么漂亮。”
随后,我们切开蛋糕,用奶油,把母亲画成了怪物。用白色奶油把脸刷白,用红色奶油将母亲的眼睛围着画了一圈。就在这个时候,我已经忘记了欢乐,而是想起了母亲每天拖着疲惫的身体工作着。母亲,您辛苦了,母亲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