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时,有一次放假,爸爸骑着摩托车来接我回家。那天风很大,我冷得瑟瑟发抖,爸爸察觉到了。他停下车,脱下身上的大衣,为我披上。
我问爸爸:“那您不冷吗?”
爸爸微笑着对我说:“爸爸身体结实,不怕冷。”
可当车子重新开起来的时候,我看到爸爸的身子分明也有些颤抖。我裹着爸爸的大衣,体会到,幸福滋味就像带着爸爸体温的大衣,暖暖的。
高二的时候,有一次我由于学习压力太大,偷偷地哭了。班主任老师看见了,拉着我的手,走进了他的办公室。接着,他耐心地听我说完了一肚子的苦恼和焦躁。然后他用轻柔的语气开导我,使我缓解了心中的压力。那时,我意识到,幸福的滋味就像老师春风一样的话语,轻轻的,柔柔的。
上了高中,随着课程越来越多,我也有许多难题需要克服。每当这时,身边的朋友们便会热情地帮助我。我明白了:幸福的滋味就像朋友们热情的心一样,是火热的。
随着年岁的增长,我对幸福的理解越来越深,幸福的滋味也就越来越多。也许,不仅仅只是“甜甜的”、“暖暖的”、 “轻轻的”、“柔柔的”、“火热的”。
台湾和海南把她打扮得那么富饶、美丽!他或许没有大罗小罗与生俱来的才能,没有鲁尼的身体素质,但没有人能够否认贝克汉姆,否认那道绝美的弧线。
幸福的滋味”爸爸问道。于是我洗完手开始包饺子?”我听了点点头,决定再试一次。一路的趔趄喊都喊不到。我没法了只好招呼姨娘去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