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xx:
郑xx,你好!今天,其实我是想说:请你认真对待学习。在我的印象里,其实吧,你是个非常好的同学。你聪明,你善良。但是,自打上了五年级后,你变了,整个儿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不像你了。特别是这个学期,你为何要这样做呢?老师对你那么好,可你在上课时明明会啊,怎么老师叫你是你不读呢?你到底是怎么了?老师叫你起来,不是为了看你笑话呀。郑浩淼,端正学习态度吧。知道吗,老师叫你起来,是任你啊。那么多同学举手,老师反而总叫你,那就是因为老师信任你,信你会读啊。所以,请你变回从前吧!
学习不容漫不经心,但愿浩淼能够对待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