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过风,云,雨,雾,朝霞,日出,日落……,但最吸引我的是那美丽晚霞
傍晚时分,我吃过晚饭,观赏起天空来。只见太阳收起了刺眼的光芒,变得红彤彤的,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躲在了树杈上。突然间,天空出现了一道红霞,红霞的范围越来越大。不一会儿,天空就被染红了。
我目不转睛地望着天空,天空出现了两朵白云。一瞬间,就被红霞染红了,越飘越近。仔细一看,一朵白云变成了一只小白兔,它一边手挎着篮子,一边拿着红箩卜拼命地跑着。往后一看,原来,一只大灰狼张开大嘴,伸出爪子,张牙舞爪地向小白兔追来。小白兔也挺机灵的,躲到云里不见了。
正当我为小白兔而感到担心的时候,天空又出现了一幅精彩的画面:一只可爱的小熊猫慢慢地爬过来,只见后面的猎人举起猎枪,瞄准小熊猫刚要打,我大喊:“小熊猫,危险,快跑。”小熊猫似乎听懂我说的话,站起来拼命地跑。过了一会儿,一只狐狸大摇大摆慢慢走过来,后面还跟着老虎,还真像狐假虎威这个故事呢!
晚霞不断地变换着:有时一只母鸡率领着一群小鸡在竹林中觅食,有时一群小鸭子在水中嬉戏。一会儿工夫,晚霞消失了,天空又恢复了平静。
晚霞真美啊!我爱你!美丽的晚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