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思想的牢笼中,我拼命挣扎,绝不屈服。因为,我渴望自由!我总在做同一个梦,我长了一双翅膀,在无边的天空翱翔,那一片天是自由的天空。我拥有梦想,也敢于想象,因为那样,我获得了自由。
在现实的社会中,我擅于赞美,以诗歌颂,因为我渴望自由。我总在做一件事,我用一支支笔,在无数纸张上抒情,那首诗是自由。我拥有梦想,也存在信仰,因为那样,我可以自由。我渴望自由,我渴望像雄鹰那样在天空自由翱翔,我渴望像猛虎那样在山林自由呼啸,我渴望去实现心中的梦想。我无欲无求,我!渴望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