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衣服丰富多彩,什么颜色的都有,而且还会保暖、防热、还会飞。
要是你穿上会保暖的衣服,你就不用担心热和冷,要是热的话你就直接按一下防热的纽扣,衣服立马会变的非常凉爽,要是冷的话直接按一下防冷的扣子,衣服立马变得非常暖和。
要是我穿上会飞的衣服肯定有很多人羡慕我。我穿上会飞的衣服想去哪玩就去哪玩,而且很快就会到达我想去的地方。
未来的房子那可是闻名天下的高科技的房子,可以随意变形,要是遇上地震,房子就会变成一架飞机,把住在这所有房子里的人送到安全的地方。
要是有小偷进来偷东西,这所房子的警报系统就会响,不一会机器人就会把小偷抓起来。
如果要有小孩子去游乐园玩,可以直接对房子说一声:“游乐园”,房子就会立刻变成游乐园,游乐园里有过山车、摩天轮、碰碰车等等。可以随意让小朋友在游乐园里玩。
未来的世界真是丰富多彩的世界,但是丰富多彩的世界需要我们的双手去创造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