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必自卑,自视太高不能达到成功,因而成功者必须培养泰然心态,凡事专注,这才是成功的要点。
失败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对我一样有价值。
读书之于精神,恰如运动之于身体。
不下决心培养思考的人,便失去了生活中的最大乐趣。
惊奇就是科学的种子。
没有任何权宜之计可以让人逃避真正的劳动——思考。
如果我曾经或多或少地激励了一些人的努力,我们的工作,曾经或多或少或少地扩展了人类的理解范围,因而给这个世界增添了一分欢乐,那我也就感到满足了。
我的人生哲学是工作,我要揭示大自然的奥妙,为人类造福。
我的人生哲学是工作,我要揭示大自然的奥秘,并以此为人类造福。我们在世的短暂的一生中,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比这种服务更好的了。
所谓天才,那就是假话,勤奋的工作才是实在的。
人生在世界是短暂的,对这短暂的人生,我们最好的报答就是工作。
如果一个人在小时侯取的优异的成绩你的将来回很幸福。
性格的培育是教育的主要目的,虽然它不能算是唯一的目的。
我的人生哲学是工作,我要揭示大自然的奥妙,为人类造福。
我平生从来没有做出过一次偶然的发明。我的一切发明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和严格试验的结果。
惊奇就是科学的种子。
读书对于智慧,就像体操对于身体一样。
一个人年轻的时候,不会思索,他将一事无成。
好动与不满足是进步的第一必须品。
世间没有一种具有真正价值的东西,可以不经过艰苦辛勤劳动而能够得到的。
友谊能增进快乐,减轻痛苦;因为它能倍增我们的喜悦,分担我们的烦忧。
要替别人寻找借口,但千万不要替自己找借口。
我的人生哲学是工作,我要提示大自然的奥秘,并以此为人类造福。我们在世的短暂一生中,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比这种服务更好的了。
每一个人都会开列出一张长长的清单,要求他的朋友应具备哪些美德与良好品格,但却很少有人愿照着自己的清单去培养自己的品德。
如果人们都能以同情、慈善,以人道的行径来剔除祸根,则人生的灾患便可消灭过半。
爱情不会因为理智而变得淡漠,也不会因为雄心壮志而丧失殆尽。它是第二生命;它渗入灵魂,温暖着每一条血管,跳动在每一次脉搏之中。
我始终不愿抛弃我的奋斗生活,我极端重视奋斗得来的经验,尤其是战胜困难后所得到的愉快,一个人要先经过困难,然后踏进顺境,才觉得受用、舒适。
人生太短,要干的事太多,我要争分夺秒。
荣誉感是一种优良的品质,因而只有那些禀性高尚积极向上或受过良好教育的人才具备。
教育之于心灵,犹雕刻之于大理石。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勤奋。——爱迪生
任何问题都有解决的办法,无法可想的事是没有的。——爱迪生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具有真正价值的东西能够不经过辛勤劳动而能够得的。
友谊能增进愉悦,减轻痛苦,正因它能倍增咱们的喜悦,分担咱们的烦恼。——爱迪生
教育之琢磨心灵,有如雕塑术之将大理石雕塑成器。
谦虚不仅仅是一种装饰品,也是美德的护卫。
强者能同命运的风暴抗争。——爱迪生
在小中大学所学的东西,并非教育本身,而是教育的手段。
良好的性格贵于黄金黄金;前者是自然的天赋,后者是命运的赐予。
如果人们都能以同情慈善,以人道的行径来剔除祸根,则人生的灾患便可消灭过半。
失败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对我一样有价值。只有在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后,我才知道做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么。
虚伪和欺诈是一切罪恶之母。——爱迪生
友谊能增进愉悦,减轻痛苦;正因它能倍增咱们的喜悦,分担咱们的烦忧。
想像务必是热的,才能够使它以外界的东西所收到的形象留下模印。
一个人要先经过困难,然后踏入顺境,才觉得受用舒服。
世间没有一种具有真正价值的东西,能够不经过艰苦辛勤劳动而能够得到的。——爱迪生
人生太短暂了,事情是这样的多,能不兼程而进吗?
我始终不愿抛弃我的斗争的生活。我极端重视由斗争得来的经验,尤其是战胜困难后所得的愉快;一个人要先经过困难,然后踏进顺境,才觉得受用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