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力量的源泉都不是自然形成的,它是经历了风吹雨打、淬炼之后的成长;
一年一年,冬去春来,工作平淡、人情平淡、生活平淡,一切看似平淡无奇,但在这看似平淡的背后又隐藏了多少哀愁;
人,总得找个支点,情绪难以平复的时候,多看书大有益处;
独自一个人走出去,看看这个忙碌的世界,看看那些背影里边是否有自己的影子;
当光阴如箭的飞去,我们渺小到如你眼中的蚂蚁一样,在大雨前慌忙的搬家;
生活是首歌,相逢都是缘分,没有一种情感能地老天荒,唯有血浓于水的亲情长存于这人世间;
这一秋,已经来了,也很快即将过去,留下满地的落叶,等待来年化作春泥,滋润万物;
捧着手中的书,跟着书中人物的经历、情感、思绪,生活仿若一部大戏,精彩,无奈,踌躇,彷徨;
几家欢喜,几家愁。
人生啊,短短几十年,脚步匆忙,步履蹒跚,未到黄土埋半截,心中的梦想绝不过早的死去;
这几天,心绪反复无常,人都说能控制管理好自己情绪的人,才算成功着,我大概是病了,药到也未必能够病除;
这或许是生活的伤所留的后遗症,需要时间去自愈。
人是强大的,但又是渺小的,强大到我们在无限的青春时光里,肆意放纵自己。渺小到在黑暗来临时,无助彷徨到了一个角落里;
站在阳光下,试图用手抓住一把阳光,把它融进自己的身体里,然而却是徒劳,我忘了它是没有形状和质体的;
秋天马路边上的花朵,争先恐后的努力释放着这最后一季的芬芳,花儿尚且如此执着,我又有何理由不去怒放。
天边的云彩啊,在秋季是最洁白的,形态各异,这就是所谓的秋高气爽。
我喜欢秋天,因为它经历了短暂易逝的春天,燥热难耐的夏天,终于等来了属于它的硕果累累。
这希望啊,跟这一年四季一样,希望埋在冬天的土壤里,在春天发芽,经历夏天的风吹雨打,炎热酷暑,在秋天结果。
这四季,在我看来,顺序应该是冬-春-夏-秋,最后才是秋天;
人的一生也将如四季一般,经历冬天、春天、夏天,最后才会到达你所向往的秋天,实至如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