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乌鲁木齐上了8年的学,去了内地,我在内地过了12年我已经30岁了!因为我想家了,所以我又回到了我的家乡——乌鲁木齐。
我一下飞机就看一个像上海东方明珠一模一样的建筑物映入眼帘。
我到了光明路,我看见了世纪金花已经成了高高的摩天大楼了!
我一走进我熟悉的学校——实验小学。我一走进一年级的逸夫楼,我看见了一排排整整齐齐的桌椅,同学们听的认认真真的,班里的黑板高1.5米,长5米。电视高1.1米,宽1.25米,他们的教室大约有100多平方米的地方,电脑又是最先进的摸屏电脑。
走到了负一楼,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梦想中心以前只有5个秋千,可是现在有30个秋千了,从以前100多本书,到现在有上万本书了!
我们以前在音乐教室小钢琴变成了大钢琴了,从以前小电视,到现在成了大电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