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我已经是一名留美的医生了。我对家乡的思念之情与日俱增,于是决定回家乡中牟看看。
下了飞机,我不仅惊叹,家乡的变化好大呀!空气清新、鸟语花香,像世外桃源一样。再回头一看,咦?天上有汽车在飞,噢?是智能汽车。不用排放尾气,节约能源,真是一举两得。
于是我做上了智能汽车,来到了我家小区门口,正愁找不到车位,忽然看到了一个立体的车场,不浪费空间,怪不得那么空旷呢。
到了家,还没拿钥匙,门就开了,原来门发现我是主人就进行人脸识别了。妈妈出来迎接我,抱着我的头,抹着眼泪,激动地说:“宝贝,妈妈想你”。
我的家里一切都是智能化,机器人做饭、洗衣、帮妈妈捶背按摩……家乡的变化好大呀!
时间好快,我又要回美国了,但是我为家乡的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