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关于未来的海洋作文精选
一:未来海洋(400字)
今天,我们学完第13课——《海洋—21世纪的希望》。当我合上书,闭上眼,在想;未来的海洋是怎样的呢?我走上了幻想的旅途。
未来的海洋不再是人们敬畏的海洋了,而是令人越来越喜爱的海洋。
一条条玻璃隧道管连接在陆地与海洋之间,随着玻璃隧道管往下走,一路可看见各种类的鱼、形状各异的珊瑚和在海里摇曳的水草,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走到尽头,看到了繁华的城市,有步行街、写字楼、超市、书店……一点儿也不比陆地上的城市逊色。不过这些楼房的墙壁是用玻璃做的,冬暖夏凉,舒服极了!既节约用电,又不为冬天冷夏天热而烦恼了。早上,一睁开眼就是那蔚蓝色的海洋,波光粼粼;晚上,躺在床上,欣赏着晚上的海洋,一切都是静悄悄的。
科学家发明了一种药液,只要涂在身上,就可在海底里自由自在地呼吸,不用氧气,像鱼儿一样,在水里游来游去。可有趣了!
如果现在人类就在保护、珍惜海洋资源,那么我相信未来的海洋比我想象的更好。
二:未来的海洋城市(500字)
在不久的将来,海洋将会成为人类安居的地方,海底将会出现一座城市,这座城叫“海底之城”。
这座城市非常美丽,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海星,五彩缤纷的珊瑚,青青的海草,和美丽的小鱼们,那真是美丽啊!里面还有一个人造太阳和一个人造月亮,日夜照样循环,有人会问道:里面没有空气怎么办?不用担心,这儿有再生器,它可以把坏空气转换成新鲜空气,这样我们就可以天天呼吸到新鲜空气了。我们的饮水怎么办?有新型饮水器就可以了,它可以把海水转换成干净水,饮水的问题解决了。我们怎样在海底建房子,用水手机器人,它可以用一天的时间把一座楼房建好,楼房不会很快就倒塌,每个房子都是鱼的样子,为什么呢?因为这样小鱼们就不会害怕逃跑了,如果是鲨鱼呢,不用担心,外面有三层保护层,第一层是隐形性金属防护,第二层是玻璃防护,第三层是隐形性铁防护,这样鲨鱼就进不来了,海底之城还有一条通往陆地的通道,这条通道非常坚固,一般东西是打不破的。
不久的将来,海底之城将会越来越发达,人类将会在那儿生活下去。
三:未来的海洋(500字)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时代的发展,一个开发海洋的新时代己经来临。 在开发海洋中,人们更有效地从海洋中取得更多财富。许多国家已经建立了海底田园和海底牧场,人们正在从过去单纯的海洋捕捞时代,逐渐过渡到“耕海”时代。人们在海底田园和海底牧场中,比在陆地上的农牧场中工作得更出色、更有效,因为同面积的单位产量,海洋养殖的产量要比陆地种植高出100倍。人们将大量养殖海藻和海草等,供应陆地上的牛、猪、羊等作饲料,从而获得更多的蛋白质。世界海底田园的总产量从XX万吨跃增到5000万吨,大量的海藻、海草等也将由水下联合收割机来割取。 不仅如此,人们还建造了“海底城市”。日本一群工程师、建筑师,在离东京120千米的海域上,建设世界首座“海洋城”。海洋城内除了住宅区外,还有1个商业中心,400个网球场,8个高尔夫球场,2个棒球场,1个栽种水果蔬菜的人工田,还有纵横相连的道路。此时,深邃的海底不再沉默,将会跟大陆一样,变得热闹非凡。 越来越多的人将去发掘海洋、建设海洋,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去描绘这张硕大无比的宏伟蓝图。海洋的未来向人们展示了辉煌的前景,广袤的海洋将给人类作出巨大的奉献
四:未来的海洋(800字)
未来是海洋的世界,在不久的将来,人类可以把神秘的海洋将会成为人间的乐园。 未来由于气候变暖,地球两极冰层融化,造成海平面上升,世界上大部分地区已是一片无边无际的海洋。这时,人类便可在神秘的海中生活,海底城市已不是幻想。 海底城建在水下50米深,在海面上有“海底电梯”可以直接通往海底。这里的气压与陆地上的气压截然相同,所以常见的潜水病就不可能发生。 海底城外表如同一个巨大的潜水艇,里面划分了不同的区域,人们的住宅就像一个个巨大的鱼缸,墙壁是由特殊材料制成的透明玻璃,十分坚固,绝不会轻易被海底有些巨大生物所撞破。透过玻璃,不仅可以欣赏到海底那绚丽的珊瑚美景,而且还可以观赏鱼儿那自由嬉戏的场面,多么美妙啊! 但是海底城市没有淡水,人们又该怎样生活呢?这也不是问题,充满智慧的科学家们建造出一台神奇的“海水变换器”。每个房间都有着一个小的操控台,只要输入需要的水量,再按红色的“转换”键,机器便自动抽取所需要的海水并将咸海水转换成淡水。怎么样?够酷吧! 有人可能会问了:这样的海底城会安全有保障吗?我可以负责地告诉你:“绝对安全”。首先,这里的氧气、二氧化碳及气压等,都是经过周密的计算后,才向海底输送的,完全适宜人类生存。其次,每个房间都有监视器,密切关注房间里的情况。如果出现意外,设备会发出警报,人们可以迅速进入预备好的小型潜艇,将潜艇开到特制的大型抗压潜艇旁,乘坐抗压潜艇离开海底城,留下智能机器人维修海底城。这下就万无一失了。 如果你在海底城呆腻了,想到海洋里走走,也有办法。只要穿上一种高科技潜水服,它能低挡水压,为你输送氧气。穿好潜水服,无论你是乘坐操作简单的小潜艇,还是骑在已被驯服的海豚身上,都可以去海中畅游一番。多么有趣啊! 虽说海底城只是一个幻想,但我相信,凭人类的聪明才智,总会有一天,这个幻想会变为现实。让我们共同保护海洋,珍惜海洋资源,共同建设美丽的海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