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生活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感受生活的每一处景,咱们得到的是人生的大道理。聆听悦耳的音乐,是感受生活。音乐无处不在,悲伤的、欢乐的、抒情的、动感的,在这么多的类型中,你钟爱听哪一种呢?当咱们感到悲伤、悲哀的时候,咱们需要欢乐的、动感的音乐来疏解咱们的情绪。当咱们同情同胞所遭遇的痛苦是,咱们需要抒情的音乐来向同胞们诉说咱们的情绪,使两者得已平衡的心态。音乐的好处之多,让咱们感受到了生活中的完美。
体验奋斗的苦乐,是感受生活。在短暂的人生领悟中,咱们会遇到难题的困扰,各种领悟的问题之难,当咱们绞尽脑汁、细心地想时、观察时,得出了正确的结论,咱们又从中体验到想时的苦,做出来的乐。真是“苦乐交织”呀。
享受浓浓的亲情,是感受生活。漫长的人生道路之中,咱们永远离不开父母对咱们的关爱与照顾。在下雨天没有带雨伞的状况下,父母给咱们送来了伞,而在回家的路上,他们忍受着雨点的滴,给咱们撑了伞;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回家欣诉,得到的是父母认真、富含深刻好处的话语,使咱们不再因困难而被打倒;在感冒生病的时候,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咱们,为咱们做好一切任务,使咱们赶快好起来;在出远门的时候,父母的“在路上要留意哟,要好好照顾好自我、不好跟别人打闹造成危险的事”等的话语,使咱们称他们为唠叨,其实父母对咱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咱们好。父爱如山,母爱如水,促进了浓浓的亲情。
感受生活,感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参考三:
感受生活之美
我曾读过这样一则故事:上帝让三个凡人回答他们来到这个世界是为了什么。第一个人说:“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是为了享受生活。”第二个人说:“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是为了承受痛苦。”第三个人说:“我既要承担生活给我的磨难,又要享受生活赐予我的愉悦。”上帝给前两个人打了50分,给第三个人打了100分。
是的,“既承担磨难,又享受愉悦”才是生活的真谛。生活是1条漫长的道路,一路上虽有美丽的风景,但也有凶恶的野兽,对于生活的福与祸,咱们要坦然应对。感受磨难中挑战的乐趣,感受愉悦中欢笑的满足,不好总是叹息生活对你不公,“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
观赏优美的景色,是感受生活;聆听悦耳的音乐,是感受生活;享受浓浓的亲情,是感受生活;拥有纯洁的友谊,是感受生活;追求远大的目标,是感受生活;体验奋斗的苦乐,是感受生活;遭遇痛苦的挫折,是感受生活……感受生活是无处不在的!
生活是一种美,它有着自然之美、心灵之美、失败之美、成功之美。自然之美,是它的壮丽美;心灵之美,是它的真善美;失败之美,是它的体验美;成功之美,则是它的收获美。感受生活之美,会使你重新认识这个世界,看到它的丰富多彩,对它充期望!
参考四:
用心灵感受生活!
“哇!”随着一声响亮的哭声,咱们降临到了这个世界,降临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婴儿时的咱们,只知道饿了就要吃饭,困了就要睡觉,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就放声地大哭,从不忌讳什么,想说什么就说什么。那时,咱们的心灵是一张洁白无瑕的白纸,没有任何污垢。但随着时刻的流逝,咱们心灵的纸张变得五颜六色的水彩把心灵变得更加美丽更加丰富多彩,咱们学习并领悟了隐瞒自我的心事,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了,也就在这时,咱们感受到了生活的丰富多彩。
有的人正因没有金钱,就认为生活枯燥无味,自我在生活中一无是处,生活带给他们的只有残酷,上帝抛弃了他们。他们只能生命都在羡慕别人的财富。他们认为只有“死”才能解脱心灵,但我不这么认为,如果死了,就什么也没有了,那些人何曾想过,自我其实也有让别人羡慕的资本,那就是健康,有多少人花许许多多的钱就为了得到健康。
还有一些人整天沉迷在玩乐之中,把自我的家庭、亲人、孩子抛在脑后。这样的人就如同没有了灵魂的空壳。
那些耳聋眼瞎的人虽然也许从生下来就看不见也听不着,但他们依然能够感受到这个世界,他们能够想象世界,把世界转换成一支支动听的音乐,一幅幅美丽的绘画。比起这些耳聋眼瞎的人,那些正因金钱而去寻死的人又有社么资格去感受生活呢,评论生活呢?
其实你也许没有发现,在你让座给他人,看见他人露出会心的微笑你会感觉到生活那么完美;就在别人车子快要滑下坡时,你用手轻轻一推,当听到他生命轻轻的“多谢。”,你会感到生活多么完美;在。。。。。。也许就在这一个个细微的动作中,你感受到了生活是那么完美。
来吧!用心灵感受生活。
感受清晨的一缕阳光。
感受沾满水珠的小草。
来吧,同我一齐来用心灵感受生活,感受生活的完美!
参考五:
感受愉悦生活
人们经常抱怨自我的工作不好,生活无聊,事事不顺心,但是,仔细品味起来,生活是那么的丰富多彩、五彩斑斓.
早上起来,拉开窗帘,打开窗户,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看着外面的草木被微风吹地摇头晃脑,抬头看一看蓝天和那金灿灿的朝阳,你会感到生活是多么完美!
夏夜里,和父亲母亲在院子里乘凉,依偎在父亲母亲的怀里,抬头和父亲母亲一齐找天上的星座,你会感到生活是多么完美!
春天,是百花开放的季节,和父亲母亲把楼下的花圃里,种上一片饱含爱心、真情的花朵,闻着花儿的芳香,你会感到生活是多么完美!
夏天,和父亲母亲一齐到海边玩耍,躺在柔软的沙滩上,吹着海风,听着海浪声,你会感到生活是多么完美!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同父母一齐回老家,帮姥姥、姥爷收割,一齐感受丰收时的喜悦。或和父亲母亲一齐到公园里,静静地看落叶,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你会感到生活是多么完美!
冬天,是一个冰清玉洁的银色的世界,看着一片片雪花像精灵一样落下,和父亲母亲一齐堆雪人,或为行人扫出1条干净的小路,看着行人微笑地走过,你会感到生活是多么完美!
在学校里,有那么多的同学围绕在你的身边,一齐唱歌、跳舞、朗读、领悟,一齐嬉戏玩耍,你会感到生活是多么完美!
在咱们的日常生活中,到处都是阳光明媚的,只要你用心去感受,你就会感到生活中处处有欢乐,生活是每个人的乐园,生活是多么完美!
让咱们用心灵去感受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