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364个日日夜夜,我的心在期待,这新春的时刻,我依旧在期待,期待你倾诉,心中的语言。新年好
过去的一年,我们合作的十分愉快,感谢一年来您对我工作上的支持,新的一年祝您工作顺利,希望我们再次合作。
看到天上的繁星了吗,顶上最大最亮那颗是我的真心,下面挂的是我的痴心,丝带里缠绕的是我的一颗不变的赤心,春节快乐。
圣诞过了,元旦走了,新年来啦,这些日子你快乐吗愿这些快乐开心永驻于你2012年的每一天中。
万水千山,隔不断我在佳节对你的思念。无论你在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给你新春的衷心祝福新年快乐。
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给心灵再上一把锁。而如今,在这个日子,我从锁眼里仿佛又听到了自己的声音,祝新年快乐。
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将融的雪被下,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
千里之遥,我站在僻静的窗台旁,透过新年的氛围,遥望过去。时间凝固了,而你是这风景上灿烂的亮点,我用心在这幅画上题写祝福。
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把我最真诚的祝福献上。愿你年年都有鸟语花香,天天都有玉液琼浆。
电话手机计算机,伙伴之间传信息;新年新春新景象,祝福伙伴皆安康。祝你新春快乐
惦记着往日的笑声,忆取那温馨的爱抚,愿我们所有的日子洋溢着欢欣的喜悦。春节快乐年年如意。
丢掉心中的迷茫,抹去眼里的忧伤,祝新年如意新的一年新的路,走吧,鲜花正盛开在你的前方。
“瑞雪兆丰年”。愿片片洁白美丽的雪花,带着我良好的祝愿,飞到您的身边,祝您新年如意,事业发展。
爸爸是我的挡风墙,妈妈是我的遮雨伞;回家的路再长,离家的途再远;除夕一定会,全家大团圆祝亲爱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繁星点点,夜色宁静,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道一声伙伴,祝你一路顺风,新春快乐。
奉上一颗祝福的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愿幸福如意快乐鲜花,一切美好的祝愿与你同在。新年快乐。
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任何时间,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多多发福。
光阴白驹过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里轻松一点新年佳节,早早给你拜年
把美好的祝福,输在这条短信里,信不长情意重,我的好友愿你新年快乐好久不见,十分想念。在这温馨的日子里,常常忆起共处的岁月。祝新年快乐,心想事成给你拜个年。
对你的思念像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响。或许岁月将往事褪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给我的情谊。再次对你说声:新年快乐。
春节最有人情味,充满仁爱的时节,它如同阳光明媚玫瑰吐露芬芳的六月。我的祝福,你感觉到了吗。
此刻,我陪在家人身边,心中惦念着你;想必远方的你也在牵挂着我。端起一杯红酒,仿佛看到了你的倩影,希望明年除夕,我们能够牵手共度
匆匆一别,谁知难想见,热切的期盼,久久的思念,融入衷心的祝愿。祝我的伙伴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如意。
江湖中人,游子之心,春节恭祝,事业有成,事事顺利新年进步一路走过的伙伴,我永远真诚祝福着你。
爱你爱不够,只想多留一刻在你左右,心跳的声音是爱的美丽旋律,让我们的爱奏出世界上最动听的音符,新年快乐。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糖葫芦好吃,竹签儿穿,象征幸福和团圆明白我的祝福了吧新年快乐。
当旧年离去的时候,同时离去的也是所有的不快;当迎来新春的时候,同时也迎来了新的希望。祝你新年快乐。
当您看见这信息时,幸运已降临到您头上,财神已进了您家门,荣华富贵已离您不远。祝福您:新年快乐。
爸爸是我的挡风墙,妈妈是我的遮雨伞;回家的路再长,离家的途再远;除夕一定会,全家大团圆!祝亲爱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我在你们的爱中成长,如今我长大了会用更多的爱来回报你们,我最最亲爱的--老爸,老妈!新春愉快,这一年我会让二老为我而骄傲。
妈妈我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妈妈,新年到了,希望您在新的一年里皱纹少一点、白发少一点、腰围细一点、人更漂亮点,打麻将赢钱多一点,当然还有——啰嗦少一点,嘻嘻~~~
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亲的厚爱渗入我的心底。在这新春之际,敬上一杯真挚的酒,祝母亲安康长寿,欢欣无比。
岁月的流逝能使皮肤逐日布满道道皱纹,我心目中的您,是永远年轻的父母。远方的我祝您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父亲是山母亲是水,走遍千山万水,总走不出山的呼 唤水的挂念今年春节又不能回家过年,儿子在万水千山的北京城,祝爸妈新春快乐,平安健康!
层层往事在岁月沉淀,留下无尽回忆,亲情让我感到幸福无限。谢谢爸妈给我生命,给我快乐,给了我又一个崭新的一年。祝你们龙年快乐
每次的牵挂,让魂绊倒在春的门口;每年的回家,让情张扬在冬的路上;到家的团聚,瞬间唤醒了亲情的温暖;春节的喜悦-终于催开了爸妈的笑颜。
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妈妈为了我们呕心沥血,请接受我们对您深深感谢和炙热的爱。
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让我坚毅望向前路,在这节日里,请准我说声:妈妈,真的爱你!
妈妈呀,妈妈,亲爱的妈妈,是您教我说第一句话,是您抚养我长大,节日到来之际,真心祝您永远年轻快乐!
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帮助我找到以后的路,谢谢您,妈妈!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永远开心。
妈妈,我曾是你身边的一只备受关怀的小鸟,今天它为你衔来了一束芬芳的鲜花。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亲的厚爱渗入我的心底。在这
新春之际,敬上一杯真挚的酒,祝母亲安康长寿,欢欣无比。
2、 岁月的流逝能使皮肤逐日布满道道皱纹,我心目中的您,是永远年轻的父母。远
方的我祝您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3、 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帮助我找到以后的路,谢谢您,妈妈!祝您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永远开心。
4、 父亲给了我一片蓝天,给了我一方沃土,父亲是我生命里永远的太阳,祝父亲春
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5、 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没有我在身边的时候希望也能快快乐乐过每一分每一秒。
老爸,辛苦了。
6、 妈妈,我曾是你身边的一只备受关怀的小鸟,今天它为你衔来了一束芬芳的鲜花。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7、 妈妈我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
您,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8、 祝世界上最好的父母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