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到了,年初一大早,妈妈就催我起床,说今天要到外婆家去拜年。我一听,高兴极了,连忙从床上爬起。吃过早饭,穿上新衣服,就和爸爸妈妈坐车前往外婆家。
汽车开了半小时就到了。我还没到到外婆家门口,外婆就已经在门口迎接我们了,弟弟们穿着崭新的棉袄,舅舅舅妈也在门口等候着我们,弟弟们向我扑来,甜甜地叫着:“姐姐!”我看到了外婆,对外婆说:“外婆,祝你在新的一年中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恩,好好,我的外孙女越来越懂事了!”外婆笑地眼睛眯成一条缝。接着对着舅妈舅舅说:“舅舅舅妈。祝你们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舅舅舅妈笑地合不拢嘴。
外婆见外面风大,就让我们进房里,我走进客厅,桌上都摆满了水果以及各种糖果。我赶忙拿起就吃,妈妈就来制止了我。说:“马上要吃中饭了,吃完饭再吃。”外婆也说到:“恩,对,吃完饭再吃,待会儿你想吃多少吃多少!”“好!”我高兴地应道。
接下来,我们又吃了许多好吃的,玩了许多好玩的。
拜年,就这么愉快地结束了!真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