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母亲节了,可是我却还没想好要送什么礼物给妈妈。
夜晚,静谧的天空中几颗星星在顽皮地眨巴着水灵灵的大眼睛,活像几颗宝石在闪动,月亮发出淡淡的光,仿佛披上了一层轻纱,朦胧而神秘。我躺在床上,痴恋着眼前的一片美景,微风轻轻吹拂着,好似母亲那双温暖的手,温柔地抚摸着我,伴我进入甜蜜的梦乡。
柔和的月光撒落在我的身上,我突然感觉有什么力量将我轻轻托起,不知不觉中把我带到了一个美丽的大花园里。花园里开着各种各样的鲜花,五颜六色,婀娜多姿。
正在我惊奇地望着眼前的一切的时候,身后传来个慈祥的声音:“你好啊,小姑娘。”“您好,老婆婆。这是什么地方?”“这儿是百花园,来到这儿的客人,我们都会帮助她实现一个愿望。”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睁大了眼睛好奇地问:“您说的是真的吗?”老婆婆轻轻点了一下头。
“安然,起床了!做什么美梦呢?笑得这么甜。”啊!原来这是一个梦!
亲爱的妈妈,我一定要将这个梦变成现实!
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