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倡议书
五月,阳光和煦,空气中飘溢着康乃馨的香气,那是温馨的母亲节轻轻地向我们走来。是谁,带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是谁,抚育我们长大成人?是谁,耐心细致的关爱着我们?是我们的母亲!她用勤劳的双手,温暖的怀抱,博爱的肩膀为我们撑起广阔的天空……
当我们目睹母亲操持家业、辛苦疲惫身影的时候;当我们招致母亲黯然落泪的时候;当我们发现母亲鬓角暗增银发的时候;当我们目触母亲面庞岁月皱纹的时候;当我们紧握母亲那略显粗糙的双手的时候,我们的心灵是否感受到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是否感受到母亲已经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们,已经把她内心世界都给了我们?想想人生漫漫长路,是母亲的细心呵护让我们健康成长,是母亲的谆谆教诲让我们懂得做人;是母亲给予我们鲜活的生命;是母亲赐予我们幸福的生活。扪心自问,我们可曾把母亲记挂在心头?时常致以温馨的问候呢?
寸草芳心,难报三江春晖。一个微笑,一句问候……微乎其微的一件小事,对于母亲却是最甜美的甘露,因为母亲无私的付出仅是为了儿女的幸福。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利辛县妇联向全社会发出倡议,用小小行动感恩母亲:
感恩行动之一:拥抱一下自己的母亲,对她说“我爱您”;
感恩行动之二:给母亲做顿美味可口的饭菜;
感恩行动之三:为母亲送上自制的节日小礼物,祝母亲健康快乐;
感恩行动之四:为母亲端上一盆洗脚水,捶捶背、揉揉肩;
感恩行动之五:为母亲唱一首温馨的歌;
感恩行动之六:陪母亲去户外享受大自然的风光,同时留下一些母亲美好的照片。
朋友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在母亲节这个伟大的节日里,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母亲对我们的养育之恩!
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长寿!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