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告别母校作文450字
泪已模糊了视线,眼泪划过脸庞,渗进了操场,我有点难过,即将离去我可爱的母校了……
课,已经上到最后一个单元了,我越来越珍惜在母校仅有的一点时间,这将是最后一个儿童节,我要过得开心,要过得更有意义。
即将是初中生了,可是,在母校眼里,我是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六年的时光,给了我无穷无尽的知识,孕育着我成长。我要感谢母校,感谢它授予我知识,感谢它陪伴我成长,感谢它,教我学会走一条正确的人生道路。
母校啊母校,让我舀一勺山顶的清泉,给你解暑;让我摘取天山雪莲,给你治疗心灵的创伤,让我点燃一支小小的蜡烛,给你取暖。我做的一切是那么渺小,哪有你深刻地教导我们那样伟大,谢谢你栽培我们成长。
泪已渗进了地平线,我快要和你告别了,六年的时光,是那么漫长,我依偎在你的怀里成长,您像一支火柴,驱走我身旁的黑暗,你像是灯,时时刻刻照亮我前方的道路,你就像是一座灯塔,让我在迷茫大海中不再迷茫。
童年是多彩的世界,童年就像无边的大海,大海里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童年是最美妙的音符,每个音符都代表了不同的意思,童年就是一场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
眨眼间,就要告别母校了在这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也学会了很多知识,在这里我尝到了不同的味道,比如,悲伤开心等等,在这里我们的老师与我们和谐相处,我们不懂的地方,老师慢慢把我们教懂为止,这位老师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吕老师。
在母校发生了很多事情,例如快要下课的时候我不小心摔在地上,过了一会下课了,我们班上的很多同学看到我行动不方便就跑过来到我的面前,二话没说就扶着我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教室,让我心里感到很温暖,这个母校让我尝到人间的喜怒哀乐。
母校,是您给了我游戏的天堂;母校,是您给我知识的海洋;母校,是您给了我自由翱翔的晴空!母校,您是我成长的摇篮,您让我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孩子,长成了一个有知识的少年,您是我的知识的启蒙者!
母校,您给了我许多,我要对你说声:谢谢!
不知不觉,六年的小学时光即将过去,即将告别这朝夕相处了六年的校园。心中恋恋不舍之情随之涌起。
六年的岁月,24个季度,72个月,2000多个日日夜夜,没想到时光流逝的这么快。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日子里,我回顾着母校的点点滴滴,不知不觉中竟发现母校带给我如此多的欢乐和回忆。
忘不了,我们成群结队的在校园里看墙壁上的二十四孝、世界之最、名人介绍,我们快乐的又跳又闹。忘不了,老师的细心教导,灰心时一次次的鼓励。忘不了,同学在我气馁的时候为我打气,给我加油。忘不了,同学之间的真诚友谊,师生之间的浓浓情谊。
回忆,在语文上,同学们大声的朗读名篇。回忆,音乐课上同学们那动听的歌声。回忆,美术课上同学们画的一幅幅生动的图画。回忆,体育课上同学们汗流浃背奔跑的身影。回忆,母校的一点一滴
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心中充满了恋恋不舍之情。我的母校,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今天我以母校为骄傲,明天母校定会因我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