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三年级作文五: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到了早上,我和小明去公园里玩,我看见花草树木可真多呀,感觉舒服极了,我们在坐椅上晒太阳,我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在梦里,我看见小河在哭,我问它。“人们经常向我这里倒垃圾,我的好朋友‘小草和小鱼’都被人们赶走了。”小河伤心地说。
我来到前面,听见小鸟妈妈和小鸟爸爸还有鸟宝宝,在阳光灿烂的森林里,欢蹦乱跳,哈哈大笑的鸟叫,它们的叫声仿佛在说:“我们在这么美好的日子里,我们玩得很开心。”
我明天来这里的时候,看见森林消失了,我看见工人正在砍鸟妈妈它们的树的时候,鸟爸爸又用嘴去啄,又用翅膀去扇人们,可是鸟爸爸却在几声枪响后,死在地上,鸟妈妈无能为力,鸟妈妈去找朋友帮忙,结果一栋栋房子把美丽的森林全部占了。
我听到锯子的声音,把我的梦打醒了,我吓的直流汗,生怕梦中的情景会出现。
人们呀!我们应该来保护森林,保护大自然。你们听说过这一句话吗?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