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三年级作文八:保护环境
我是一名少先队员,就要做到保护环境,节约用每一滴水,节约用每一格电,节约用每一张纸。
我在马路上,每次都能看见有很多老奶奶骑着自行车在马路上捡垃圾。我觉得她们好辛苦呀。因为她们愿意向地球献出自己的爱心,每天在为地球清理卫生,她们好伟大呀。
每当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都会听见“啪啦”一声,我抬头一看,原来是那些阿姨们扔垃圾呢,那脏不可闻的垃圾扔在马路上,马路爷爷,你好可怜呀,那些阿姨们只顾把自己的家收拾得干干净净,打扮得自己漂漂亮亮,她们也不知道污染了地球环境。我真想大喊一声:“阿姨,你做错了,如果你在扔垃圾,就是对地球不尊重,对马路爷爷的不尊重。”我想着不知不觉地到家门口,我把这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她们的行为是错的,你做的是对的。”妈妈夸我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想法,我告诉妈妈,我一定做一名保护环境的好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