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开学第一课,和往年不一样,是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度过的,虽然很开心,但也有些很失望,失落的是没有和同学们一起度过,但是我也会随着那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我们每位同学心里高高升起,我们会牢记冠状病毒肆虐之时,我们身边出现了许多白衣天使,我们最敬爱的钟南山爷爷和李兰娟奶奶,他们带领团队出征了这场战疫,在这场疫情面前,他们不害怕,不退缩,他们步伐坚定,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愿钟南山爷爷和李文娟奶奶,还有在一线奋斗的白衣天使们早日归来,在这场疫情非常之时,我们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不外出,在家里好好学习,让我们心手相携,迎接胜利的曙光,愿春暖花开之日不会太远,我坚信苦难花开的中国人会更加强大,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我们都能看到那道胜利的光束,少年的我们,让我们一起决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