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作文范本
我喜欢汽车,看看大街上来来往往的各式各样的汽车,我每天渴望着发明一种新型的汽车。
我想发明一种中看又实用的汽车,他的整个车身是闪亮的金黄色,并雕刻有花纹,人见人爱。有二厢构成,第一厢是休息室,轻轻按一下设置的按钮就会弹出一张床,解决了人们旅途的劳累。第二厢是小餐厅,全自动的餐桌,电脑化菜谱,按下食谱上的按钮,传送带就会为你送上美味佳肴。
这种汽车不仅设计舒适美观,而且还有危险到来之前采取防护措施,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我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制造出这种汽车。 未来的汽车作文二
有一天,我来到了未来。突然,我感觉肚子有点饿了,但是四周却没有超市,正在这时,一个人开着车停在我的身边,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说:“上车吧,我带你去!”
我抬头一看,只见这车竟然是绿色的,用手摸一下还软软的,我正要问他这是什么车,他却先说话了,他告诉我这辆汽车是用树叶做成的,它使用的燃料是二氧化碳,排出的废气是氧气,非常环保。我感觉十分神奇,就愉快的上了车。
那人按了一下一个红色的按钮,汽车就如同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刹那间冲出了好几百米。走着走着,忽然迎面驶来了一辆汽车,当眼看就要撞上时,我们乘坐的汽车突然从对面汽车顶上飞了过去,那人得意的告诉我这是汽车的防撞功能,遇到危险的时候能自动躲避。他让我来试试,我急忙说:“我还不会开车呢!”他说:“没问题,我来教你!”说着,他的手指向一个带箭头的键,说是控制方向的,又指向一个黄色的按钮,说是停车键……,说完,他就让我开。
我提心吊胆的开上车,哇!比原来想象的简单多了!开着开着,就到了海边,前面没有路可走了,他让我按了一下蓝色的按钮,汽车立刻变成了一辆汽车船在海面上行驶。我惊奇的说:“汽车还能变成传啊!”他说:“不仅如此,变成飞机也可以呢!”
汽车行驶的太快了,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超市,我就高兴的进去买吃的了,但那种神奇的汽车一直在我的脑海里,真是太棒了! 未来的汽车作文三
有一次,我和妈妈在马路边散步。
在公路边,等红绿灯的车真多呀,汽车的喇叭声不断。我看见排着长队的汽车,看着浓浓的黑烟在天
空飘荡,许多人都带上起了口罩。我便突发奇想,等我长大后,我要设计一款多功能的汽车,它非常环保,适合现代人使用。
我设计这款车名为“海陆空环保小天神”。之所以取这个名字是有原因的,下面通过我的介绍,你们就知道了。现在的汽油能源非常的紧缺,司机们常为加油费头疼了。我设计的这款汽车不用油的,能源是由太阳能提供。
交通事故在我们身边发生的太多了数,这款车可以避免事故发生,只要轻轻地按下红色的安全按扭,交通悲剧不在重新发生。
车不仅有路上行驶的功能,还可以像飞机一样飞行呢。只要轻轻地按下绿色航空按扭,汽车两侧会伸出翅膀,在天空中自由飞翔。
如果想感受大海的魅力,请你不用着急,只要轻轻地按下蓝色的按扭,汽车就变成船儿在海面上行走,跟在陆地上一样行走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