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的想象作文六:游未来世界
我是一个喜欢幻想的阳光男孩,常常会梦见自己在为来世界里游玩、探险。我最大的愿望是能穿越时空,到未来的时间里游玩,看看那时候的好山好水;看看那时的中国。
一天傍晚,忽然,天空乌云密布,雷声震耳欲聋。天上的乌云,好似一条巨龙从天而降,不知什么时候天空闪了一道比万里长城还长的闪电,风驰电掣般的“飞”入我家。我走出房间一看,把我惊呆了。
我看见一位身穿白衣的陌生人人,他的胡子长的都碰到了地面。他是多的老啊,我仔细一看他竟然脚踩祥云。我想:他不会是天外来客吧!。正当我纳闷时他突然说话了:“小勇士,我知道你有一个梦想,我是来带你去未来世界的不知道你敢不敢去。”我一听兴奋万分连忙说:“好!好!”这时天空出现了一个彩色的隧道,我被一种强烈的引力吸了进去。一眨眼我已到里一个陌生的世界。
啊,这就是我一直向往的未来世界吗?
我被眼前的景象所惊呆了,这里并没有我相像的那么美丽。这里到处都是黑烟,河水变得像墨水一样黑,天空灰蒙蒙的。路旁看不到一棵树,街上垃圾满地。
这是为什么呢?那位仙人又出现了,他对我说:“这是因为你们地球人不爱护环境,地球受到了严重的污染,南北俩极冰川融化,海平面上涨70%,现在的陆地只有以前的十分之一,很多地方都遭受地震、洪水、火山爆发等自然灾害。”我听了仙人的话低下了头原来这都是我们自己造成的,顿时我感到脸上火辣辣的。
正当所有人都准备离开的球,去寻找别的星球生活时。一位中国科学家他并,诶有放弃,自己一直在发明一个叫“拯救者”的导弹。这个导弹只要一爆炸地球就可以得救。大家都认为不可能的时候,不知怎么了载人飞船突然出故障了,不能飞行。就在打家绝望时一个响亮的声音鼓起了人们的勇气:“我成功了,我成功了?”大家又有了生存的希望,可是不幸在次发生了。这颗导弹因环境的关系不可以发射。我手脚直冒冷汗,心想:嗨,我真不该来这里。我该怎么办啊,仙人你在哪啊!人类都在等待死神的到来,在大地被海水淹没的前一秒时,一个人不小心碰到了导弹的开关导弹爆炸了,地球又变会了原来美丽的样子。就在大家正在欢呼雀跃时,一个叫声把我叫醒:“臭小子,起床了上学迟到了。”我一看表已经8:00了,我背起书包“哇!哇!”边叫边往学校跑。
在路上我边跑想:虽然,这是一场梦但这却提醒人类如果我们不好好保护环境那地球终有一天也会变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