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的想象作文三:未来的房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2999年到了。我们的房子也有了些变化,那就让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一进大门,你就会想:“咦,怎么连个门也没有呀?”那就错了,其实这房子的大门是隐身的。它的功能可大了,在你进门时,在你的上方,有一盏无色的灯。别看它只是一盏灯,其实它可以探测到你是好人还是坏人,还知道你是要干什么。我们现在用的桌子都是很普通的,可是,未来的桌子干的事情,你从来都没想过。在你吃完饭时,你不想洗碗,那你就按下桌子上的红色按扭,它就会在5秒钟把碗洗的一干二净。我们现在睡的床,都是用木板做的,未来的床看起来跟现在的床没什么区别,实际上差距很大。在你睡觉的时候,你睡不着,那你就按下白色按扭,整个床就变成了一朵棉花,飘浮在空中,墙壁就会变成蓝色,让你睡的更踏实……
瞧,未来的房子是不是很奇妙呀?
虽然这些愿望现在还不能实现,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学习,总有一天,我的愿望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