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的想象作文一:我想象的未来世界
时光飞逝,转眼间已是2030年,我成了科学家,我发明了一种四用汽车。它可以在水下、天上、地面和地下的任何一个地方行驶。你想去海里,就按一下蓝色按钮,它就会带你下潜到海里,这种车是采用高硬度和高密封的材料做成的。所以,就算下潜到最深的海底,也不会被压扁;而且这种车还不间断地提供氧气,你不用担心会在深海里缺氧。如果你想遨游宇宙,你就按一下白色按钮,你就可以飞上蓝天,欣赏奇妙的宇宙空间和各种星球。如果你想去地下,你就按一下土黄色的键,它就会带你去地底下探索丰富的矿产资源。你想在地面行驶,就按一下灰白色键,就能带你去畅游世界。
未来我们住的房子也很特别,它的外形可以随意更改,而且只有主人和跟主人有关系的人才能看得见、摸的着,其他人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你一进门,把鞋放在鞋架上,它会在5秒之内把鞋子洗干净并烘干。房子地四壁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冬暖夏凉,还可以根据你的心情调节四壁的颜色。比如:开心是桔黄色、不开心是灰色。床是用花瓣和特殊材料做成的,睡觉时会发出清香。
这就是我想象的未来世界,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把这些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