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的想象作文四:幻想
我有很多的理想,可是我不能一一去实现,所以我只有通过幻想来实现我的白日梦。
我幻想着未来的我,成了一位举国闻名的医生。每天都与病人打交道,每天都急匆匆的奔波在医院与家之间。虽然非常的累,但我却很高兴。因为我帮助了很多的人都恢复了健康。在工作之余,我还不辞辛苦的发明了一种能治百病的“万能药丸”,虽然经过了很多次的失败,但我还是成功了。不管什么病,只要吃上一粒“万能药丸”,就可以消除疾病,免除痛苦,延年益寿。那此时的我会更加的出名了,说不定举世闻名了呢!
我最敬佩的就是老师了,所以我对这份职业,也情有独钟。我幻想着未来的我,成了一名教师,每天都生活在欢声笑语中。我还有在别人看来很奇怪的教学方式,那就是在游戏中获得知识。不要求学生死记硬背,也不会给他们施加太多的压力,这样不仅能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也提高了效率……
在这个世界上,我认为最坚强的就是警察,所以我幻想着未来的我,成了一名优秀的警察。每天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随时准备战斗,哪里需要我帮忙,哪里就有我的身影。这时,再也不会有偷盗、杀人等事情发生了,这时的世界一片和平,我们警察在人们的心中更加高大,美好。
……
“幻想始终都是幻想,不可能成为现实”。我不信!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学习,坚持不懈,我最终我会实现我的一个理想,只要一个就够,你们不要笑我没有志气,因为只有一心一意,全心全意的去对待一件事,才可以把它做好。你们说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