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90后张扬,叛逆.90后血液中
流淌着激情的梦,不安世事,标新立异青春并着激情的梦在与时代的碰撞中迸溅出热烈的火花。我们的眼中充满对自由的渴望,对未来的追求。我们张扬,但我们也有困惑,我们叛逆,但我们也有烦恼,所以,我们坚强。
面对未来,我们有梦想,有激情,为了我们的梦想,激情在膨胀,一切的力量都迸发出来,只为我们的梦想,面对世人的不屑轻视,我们的意念告诉自己;坚强不要怕,我们是天不怕地不怕的90后。我们个性,我们自信,为了梦想我们披荆斩棘,浴血奋战,面对梦想,决不退缩,即使粉身碎骨。一切一切为目标的坚守,只因为我们坚强。
面对前进的路。我们内心的梦想拼搏中迸发出自信的火焰,即使我们知道前面的路困难重重,但心中坚定的梦想让我们看到了云端那一抹愈发浓烈的朝露。面对对手的挑衅,困难的阻挠,危险的陪伴,我们一次次曾经被打到,而也有可能再次被打到的现实,我们勇敢地面对一切,表现出我们挥剑断天涯的气概,即使被打倒,我们也不会忘记,我们有梦想,所以我们一定会站起来,岿然面对对手!这是一切的困难都会显得如此的渺小,只因为我们有梦想,我们坚强!
张扬,自信的90后,在暴风雨中举步维艰地前进,面对着前方闪耀着光辉的梦想和奔腾的洪流,狞笑的恶魔,相信我们的张扬会消失不见,我们的会销声匿迹……但是,这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即使我们会粉身碎骨,为了梦想,我们也会再所不惜……只为我们坚强。
也许我们奋斗的结果是光辉的荣耀,但也许迎接我们只是黯淡天光的失败,但是我们坚强是下变的,即使是失败,我们的坚强会促使我为了梦想继续浴血奋战!
我们有梦想,有激情,为了梦想抛弃一切,坚持到底,只因为我们那小小的心中那个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