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弱不禁风,当盛夏,暴雨来临能使树枝散落,能让鲜花凋落,但它对小草却毫无办法,即使是被暴风雨冲刷,它依然立。还很倔强呢!下面我就给大家讲一下吧!
有一天,下了暴雨,我家楼下许多植物都被暴雨整得垂倒下去了,只有小草,它没有向暴雨屈服,反而在说:“这点痛算什么?我才不怕呢!这些雨水只会让我茁壮生长,哈哈!”
小草在暴雨中尽情的舞蹈着,那优美的舞姿令我陶醉!
在炎热的夏天里,所有的植物都喘不过气来了,因为夏天太热了!水分早都没了!可小草不会,它不怕炎热,在说:“舒服!”它欢乐的歌唱!感到无比的快乐!
小草被别人的脚压的时候,还忍着疼痛,你可能以为它就要死了,错!小草凭着它那倔强的生命力又站起来了,比起我们,我们根本比不过它!我们遇到挫折就会逃避。而小草不会,它会勇敢的对挫折挑战,所以我们要想小草学习!
倔强的小草,你真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