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又是一个暑假的开始
对我而言,这个暑假是最漫长的,也是最有意义的。
刚放假的时候,心情是无比兴奋的,以为可以不用读书,无忧无虑地玩两个月。第一、二个星期,每天躲在房间里上网,除了三餐时间,白天都在楼上。从第三个星期开始,就觉得在家很无聊,整天对着电脑发呆。没有同学、老师在身边,听不到朗朗的书声,周围的一切事物都变得无趣,慢慢觉得空虚。
一个月还不曾过去,就开始盼望着开学,回忆着与同学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便觉得时间好漫长,从来没有觉得时间如此漫长。
第二个月,听妈妈的话跟着姐姐去了她就读的工业大学,去那边学习,补课。心中想着,或许这样时间会过得稍微快些,就当作是消磨时间。大学的面积很大,有4座桥,3个食堂,2家超市,1个图书馆,游泳馆,眼镜店,书店,理发店,报刊亭让人感到奇怪的是,还有一个幼儿园。我白天在图书馆写作业,看书,晚上在寝室上网。每天可以去超市买零食,每个星期可以去校外吃冷饮,一个月可以逛街3次,表现好还可以去看电影。一开始我以为大学生的生活是很悠闲的,后来才发现要做调查报告,写征文,每天还是很忙碌的。大学生活还
算不错,比较有意义,会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暑假终于即将过去,终于又可以看到可爱的同学们了!
今年夏天,又是一个暑假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