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月1日,我们第一天上学的日子,我们学校举行了开学典礼。前一天,学校就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小风车,风车有6片花瓣,每个花瓣的颜色都不一样,分别是:橙、红、蓝、绿、紫、黄。小风车上有一个花的笑脸,好似花儿正在对我笑,小风车特别好看。我们在小风车上写了新学期的愿望和女排夺金牌的感想。今天一到校,我看到了学校布置的很美,这么多漂亮的风车,大大小小,五颜六色,我知道这是在预示我们学校会一帆风顺。
我到了学校,过了一会儿,开学典礼开始了,操场上人山人海,很多同学在踏步走,就像昂首挺胸的小士兵一样,特别整齐,有精神。这时,主持人讲话了:“我宣布开学典礼开始了”,接下来是敬爱的校长讲话:“这位是李国君,她是前女中国女排的队长,她现在在我们学校当排球教练。”校长让我们把手中的小风车举起来,正好一阵风吹来,小风车动了起来,五彩缤纷,漂亮极了。这时,主持人领着排球队和足球队上台来,并说:“这次足球队取得了两个冠军和一个亚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请大家为他们鼓掌。”我们开心地鼓掌,之后排球队和足球队为我们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台下又一阵鼓掌声。
开学典礼结束了,在新学期里,我希望我自己能改掉坏的学习习惯,学习成绩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