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xx中心小学举行了盛大的开学典礼
本学期,我们学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洁白的墙壁,干净的厕所,焕然一新的课程,各种各样全新的社团,以及全新的师资力量……这些都令我们兴奋不已,当然开学典礼也不会差。
这次开学典礼有别于以往,不仅有家长委员会到现场观摩,还有老师们带来的精彩的乐器表演,有葫芦丝、笛子、口风琴、口琴,都十分的动听。同学们的诗歌朗诵声音响亮,整齐划一,充分的体现了我校的文化底蕴。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我校新校长的致辞,新校长戴着一副眼镜,身型匀称,个子大约1。7m至1。8m左右,是以前郑东新区某校的校长,此次,为了我校的发展,来到了我们学校做校长。
校长在致辞中,向我们说了我校将来的打算:要大力发展“乐器进课堂”的活动,并每学期组织一次外出,还会进一些体育器材供我们健身锻炼……
在这次开学典礼上,校长为我们展望未来,老师为我们送上精彩的表演,我想这一定是我校最别具一格的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