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同时期待已久的每一年公益节目《思政第一课》今天8:00准时播出。为此我便早早的在电视机前等着。
《思政第一课》是档两小时的教育类公益节目,而今年的思政第一课主题是:,对于刚过完愉快暑假的我们,有着深刻的教育引导作用。而今年恰逢党的周年华诞,节目与往常有所不同,多份特殊的含义。观看完今年的思政第一课节目后,我不仅能够学习到各种知识,还能在观看节目中逐渐改变好广大中小学生的三观。通过每年期的《思政第一课》节目,在了解祖国各个历史故事的同时,还通过观看节目更好的认清祖国的强大之处,让我们在学习中,能够更有目标却与动力。这也许这也是为什么要在每到开学季时,就播放期《思政第一课》的原因吧。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中思政第一课节目已经结束了,但我还没能从深思中醒来。平时我们认为学习课本知识很无聊,但通过这期节目,我深深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作为小学生,我们应该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努力用功读书,争做高尚情操充满活力的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