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学校举行了一次令我难忘的开学典礼
首先,这次开学典礼的主持人——大队辅导员梁老师宣布:“20**学年第2学期沙湾镇实验小学开学典礼,现在开始!”话音刚落,便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梁老师继续说:“这次开学典礼风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有方老师继续为我们上礼仪课堂,第二个环节有同学们表演节目。现在请方老师继续为我们讲礼仪课堂。”在这堂课上,我们学会了一些礼仪的细节,比如坐姿,站姿等等。
接着就是同学们表演的环节,现有三个1年级的小书生为我们表演快板《七尺巷》,不过里面有个小插曲:正说到一半的时候,一个小书生的快板甩着甩着散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学会谦让,以及……表演的时候不要太兴奋或者太冲动。
随后,就是学校管乐队的队员为我们表演了《欢乐颂》,听得大家都入了迷,吹完后,一个队员还不忘调皮地乱吹了一通。
紧跟着就是学校醒狮队、龙队、武术队的同学的表演。虽然当时还是很冷,大概10度左右,可他们却穿着薄薄的演出服,还是背心!但他们的表演依旧那么精彩。
同学们表演完后,梁老师就宣布:“沙湾镇实验小学2015学年第2学期开学典礼到此结束!”话音刚落,又是一阵热烈的掌声。
这次开学典礼真令我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