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老师们、同学们:
作为人民教师和小学生,我们是学校的主人,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的参与者。我们要从现在做起,争当优秀教师,争做文明学生,共创文明校园。为此,特向广大小学师生发出以下倡议:
1、树行风正气从我做起。学校教职工要做学生的表率与楷模,关注学生发展;要爱岗敬业,静思笃行,教学相长。2、遵规守纪从我做起。遵规守纪是我们每位师生的职责,都应该严于律己、恪尽职守,认真遵循教育教学法规,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抵制各种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师生。
3、文明养成从我做起。“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我们要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用文明的举止行为去感染别人,影响别人,教育别人,努力营造温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
4、人人参与从我做起。告别不良行为,争做文明师生,重在人人参与。我们要积极参与到文明校园建设中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呵护我们共同的校园。 老师们、同学们,文明校园要靠我们广大师生共同努力;学校的形象,靠我们广大师生共同创造,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做文明校园的先行者、传播者、监督者,共同谱写校园和谐文明的新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