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的心态话题
第一只小木桶说:“我们的生活多没有意思!不管从井里打了多少水上来,到后来,我们总是空空的,什么也没有得到。” The first small barrel said: "How much it is meaningful in our lives! No matter how much water was hit from the well, and later, we were always empty, what did we always be empty, what was always empty, what was always empty, what was always empty, what was always empty, what was always empty, what was always empty.I didnt get it either. "
第二只小木桶说:“我想的跟你不一样。虽然我们下井时是空空的,但上来是满满的。我们得到了很多。”
显然,从这两个小木桶的话里,就可以看出两只小木桶的两种心态。一只是非常的忧伤,和抱怨,而另一只则是以一种非常乐观的心情并收获的心态。从这个对话中,我们就可以预测两只小木桶的未来。一定是截然不同的。
第一只小木桶:总是有说不完的抱怨,最后也就放弃了生活,放弃了一切,对生活毫无期盼,每天过的郁郁寡欢,总觉得生活好无聊。
可第二只小木桶:总是对生活充满希望,总想着今天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自己又会收获什么,总觉得很开心,很享受。觉得生活很有趣,很新鲜。
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两只小木桶看待事物的眼光是不一样的。所以,当我们在看待一些事情时,一定要以一种乐观的心情去看待。
就像人生道路上的路,有人说它是艰辛的,有人说它是有趣的是,有人说它是快乐的,还有人说它是即艰辛又快乐而又有趣还付有挑战意味呢!不过要我说,我觉的它是一个充满收获的一条通向理想的旅程。不过这条路到底怎样,还是要我们知己走一遭啊!到底还是看自己怎么说,难道不是吗?
也许这条通往理想的道路也许是不那么容易就到达彼岸的,但我想,及时是这样,那么在通往这条路上的风景应该会很美。也会然让人陶醉其中;也许,这条路充满艰辛与苦难,带还是有有许多的人们坚持、努力着朝着这个方向前进;也许这条路上充满了鄙视与无视,但还是有人孤独的朝着这条美好有孤独的路迈进;也许这条路上充满了不信任与不支持,也许是这样,也有那么多的坚强的人们想着理想向前冲。
说道这忽然想到一首歌:《我为自己代言》这首歌中的歌词代表了许多人的心声。歌词是: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我的未来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那拍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
而我也正在自己的追梦路上,对于我来说还是太遥远,不过我还是信心,我会成功的。而我的实现方式是:先好好学习,一步一脚印的朝着梦想实现的地方迈进,我要踏踏实实的向我的理想迈进。所以现在就加紧脚步,向着理想迈进而努力吧!
在追逐理想的旅程上,我们要有向第二个小木桶的那一种心态,要积极乐观的对待我们在路途中遇到的事。并有正确对待,不要想滴一个小木桶一样,一碰到什么事就郁郁寡欢,对一什么事都觉的沮丧或抱怨。用正确的方式解决,切记不要有一些不正当的手段、方法对付遇到的事情。这样不但会使你犯罪还会使你遇到的问题更加麻烦!这样既对你不利,有对你的家人不好。
所以,遇到事不要惊慌,要冷静的面对,并用正确的方式解决。要想出最准确的方法,这样才能用最快的方法解决问题,又可以增长一些好的知识。这更是一举两得。而且不会犯法,也不会让家人担心。
在通向理想的顶端的路程中,我们一定会从中找到一些贵人,他也许会帮助你通过难关,化险为夷。对待他我们一定要尊敬,决不可怠慢。并对他表示感谢。
在遇到一些平坦的事时,我们也不能太过于兴奋。但我们可以认认真真的对自己说,看吧命运没有那么坏,不是吗!这不就是一件让人觉得开心的事吗?呵呵。总之,不要相信好的命运落不知自己的身上呦!
在遇到一些不知道是坏事还是好事的情况下,我们要学会冷静下来从多个方面进行思考,具体分析。当然,在思考时,切记不要以一种消极的态度对待,要以一种乐观的心态对待、思考事情。但还是要相信自己是可以
当然,如果我们面对理想不积极的奋斗、努力的话。那么,以在乐观的心态对待事物也是徒劳无功的。所以在距被以上几种方法时,还要学会积极、踊跃的为理想而奋斗,这样才有可能成功。
为了有一天我们可以让梦想实现,从现在开始奋斗吧!
为了有一天我们可以对哪些说否定我们的人,从现在开始努力吧!
为了有一天我们可以哪些嘲笑我们的人,从现在开始奋斗、努力吧!
未来,好飘渺,好迷离,似乎自己的字典里没有这两个字,一切都像是崭新的一切,未来,我想,应该是海和天一样蓝,向蓝天、白云、落花一样纯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