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平安,安居乐业。业和邦兴,兴旺发达。大吉大利,力争上游。游刃有余,青春永驻。祝你快乐!
春暖花开,春回燕来。我寄清风入君怀:和平无价,爱心永在。千帆竞发展风采。小康在望,龙腾四海。宏伟蓝图写豪迈。
祝你新年快乐,洋洋得意;晦气扬长而去,好运扬眉吐气;阳春白雪漂亮,洋洋洒洒纳福;万事阳关大道!
新年新禧"新浪"潮,短信彩信伴诚信。祝"鑫"年快乐,"钱"程似锦。"富"如东海,"瘦"比南山!
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绩、别骄傲、失败过、别死掉、齐努力、开大炮、好运气、天上掉、同分享、大家乐。天天好运道,日日福星照!
身壮力健大吉大利;如意吉祥福寿康宁;金玉满堂出入平安;笑口常开学业进步;福星拱照鸿运当头;年年有余周年旺相。
新春好,好事全来了!亲人朋友笑,喜气围你绕!欢庆节日里,生活美满又如意!喜气!喜气!一生平安如意!
新年贺词:花儿散播芬芳友谊传递温暖让我们欢愉在洋溢希望的一年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辛辛苦苦整年,忙忙碌碌过大年,只因等到这一天,不见红包滚滚来,发发短信过大年。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瑞雪兆丰年"。愿片片洁白美丽的雪花,带着我良好的祝愿,飞到您的身边,祝您新年如意,事业发展!
祝新年快乐,前程似锦,吉星高照,财运亨通,合家欢乐,飞黄腾达,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龙年快乐,时时好心情!
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真挚友谊,永远不会忘,愿我的祝福将你围绕,龙年快乐,万事如意!
凤凰自古栖大梧,良木由来作栋梁,新的一年再接再励!龙年快乐!
愿片片洁白美丽的雪花,带着我美好的祝愿,飞到你的身边,祝你新年如意,事业发达!龙年快乐!
我把新世纪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将融的雪被下,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祝龙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