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新的一年开始了,我在这拜个晚年,祝您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健康康、我们一家永远开心的在一起!
爸爸妈妈对不起!以前我太任性了,总不听您们的话,我知道尽管我用再多的时间。也换不了您们的青春。我越大一岁,您们就渐渐的衰老一岁,您们有时会因为超市的压力而吵架。
爸爸,您总是为了我们而四处奔波,在您累的不行的时候、会喝酒。老是以酒解闷,可妈妈看到了会默默的哭,我看到了只是和您说了一声“爸爸,别喝太多酒,对身体不好”您就点了点头。---原谅女儿没有关心好您。您累了,又不能说、又不能哭、只能憋在心里。把家里所有的压力,都自己扛着。每次看见你和妈妈吵架,我都哭了!您很爱妈妈、您很爱我们、您很爱我们这个家。---原谅女儿没有好好和您说说话!爸爸真的很抱歉,原谅女儿曾经没能好好关心您,现在东莞又开了一家商场,每次看见您回来的很晚、又早早的出门了,这样您的身体会越来越差的,本来胃就不好,还喝那么多酒。每次这样早出晚归,妈妈只能在我们睡觉的时候偷偷的哭。爸爸我希望不管工作压力再大。您也要好好的!不要再喝太多的酒啦!
爸爸妈妈原谅女儿的不孝!是您们教会我人生的道理,让我怎么走好人生的路!我以后会听您们的话,教好妹妹,让您们的压力能减轻!再次祝爸爸妈妈“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