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4日的晚上煮两个鸡蛋,我吃了一个,送给你的就是一个“圣诞”!亲爱的平安夜快乐!
圣诞节祝福语一斤花生二斤枣好运经常跟你跑,三斤苹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离,五斤桔子六斤蕉财源滚进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愿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愿你天天乐开花,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五条禁令:禁止假装工作忙不理我,禁止发财忘了我,禁止有难不帮我,禁止吃巧克力不叫我!禁止闲时不想我!望认真贯彻!
今晚,你平安吗?今晚,你快乐吗?今晚,你幸福吗?今晚,飘雨的夜空再一次灿烂明丽;今晚,祝福你,祝福我,祝福大家;今晚,我们一起唱支快乐的歌幸福的歌平安的歌
圣诞,有圣诞老人,有你也有我,在这日子里,我想对你说,世上你最美,在今生我最爱你!圣诞快乐!
如果说圣诞老人要我只许要一个礼物,么我会对他说:“一个正在看这则短讯的人做我的礼物,生世世陪伴我!”
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我的爱人,平安夜,圣诞节你虽然寂寞,却如此美丽!因为有我真心的祝福……
圣诞的光环印在白色的布上,渲染了一份心情于是激起的涟漪里就满是一个圣洁的字——爱圣诞快乐!
风花雪月的圣诞即将来临,愿你我的爱情如圣诞节般越来越有气氛。merry christmas my dear
圣诞老人说,今年他要把礼物放在我们两个人的袜子里。所以,平安夜你要陪在我身边。
带着盈盈相思,带着温馨祈愿,祝福你圣诞快乐。
愿我千丝万缕的思念化作万般祝福,祝愿你圣诞快乐!
如果今夜祥和的旋律从你的梦中流过,那么你是否想到,这是我跨越了千山万水来到你的梦中。
圣诞小贺卡捎去我温暖如春的问候,祝您拥有幸福甜美的新年。
圣诞树上的雪花,悄然无声地飘落,远处悠扬的钟声,开启着你我的心扉,让爱酒满人间。
让我们把圣诞的钟声传播四方,也让我们把友爱和赞美洒向人间。
无数个圣诞的祝福,那友谊,厚厚积累的愉快记忆,人间的亲情,天堂的温馨,终于带给了我们大家。
什么是圣诞快乐?不是那快乐的时光,不是那鸟儿的歌唱,而是那愉快的念头和幸福的笑容!
圣诞节快乐,看短信的快把礼物送来,不然你这个圣诞夜会坐立不安的,听到没有,别笑,大傻瓜!
圣诞之夜温馨的氛围:月晕钟声灯影以及我这张小小贺卡;传达着节日的讯息:圣洁和谐平安。
你快乐我快乐大家快乐,快乐圣诞节。哦!我的圣诞礼物呢?快找找!哦!收到了吧?我带给你的是——快乐!
我的心如今夜的雪花,在这寒冷的圣诞慢慢的飘落,多么的希望能和你一起度过这美好浪漫的一夜!
愿将我的怀念和祝福,浓缩在芬郁的卡片中,在此安谧的节日,默默送给你。
白色的雪,绿色的树,衬着红杉皓须的慈爱老人,驾着辘辘车报送平安,带给所有的人们! 平安夜,报平安,今夜如果祥和的旋律从你的梦中流过,那么你是否想到,是我跨越关山千万重来入梦。
钟声已响起,在久久的仰视中,有一片暖意,也静穆如钟地在心头升起。
圣诞节踮着脚尖,轻快地走来,请迎着她轻轻地,轻轻地说出你心中的期待!
在经过了一段长长的冷寂后,圣诞节正向我们走来,也许她最珍贵的就是让人们摆脱寒冬,重归温馨的记忆。
风飘送导醒的钟声,你曾否开启紧闭的心扉,倾听那风中的讯息。
面对圣诞,面对这样的节日身边匆匆而过的人们,想起你,心中有一种感动:爱,便是这种无法言说的缘吧。
圣诞声中唤醒爱的氛围,只有爱DD是一颗永恒的北斗,照亮我们的来路和我们的归途,让我们彼此珍惜。
钟声奏响了,久违的钟声,从十二月的树梢沉进叶脉,向冬天的根部深入,我的灵魂迎接这至爱的暖流,我的心,深深祝福你!
在这生命复苏的季节,当记取爱是永不止息的!
请听,季节深处,一碧甜甜的清音,汩汩地流出。 且籍箴言般的钟声,传达我至爱的情怀!我相信,能够成为祝福的,就是我们需要的;我相信,能够祝福的,都是可爱的;在至爱的圣诞节,我深深祝福你!
选这张贺卡,或许它能道尽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种愿望,也能描绘我心中的每一道细节,每一个企盼,且寄予你深切的关怀。
美好的回忆中融进深深的祝福,温馨的思念里带去默默的祈祷,多多保重,如愿而归!
在这严冬愉悦节日,愿籍这张小小的卡片遥祝你,平安,幸福!
愿你有一个银白色的圣诞。 一份小小的贺卡,一声亲切的问候,愿你,佳节快乐,圣诞开心!
在这阔别的岁月里,悠悠思念,且籍此小小卡片,为我们的友情热络,也愿它带给你快乐无数,在这洁白的圣诞节日!
岁月悠悠,时光如流,恰是怀念最多时,且寄予无限的祝福,祝圣诞快乐!
圣诞马上要来到,短信命令五不叫:不叫工作繁忙把我忘;不叫发财挣钱少留言;不叫困难多多不帮我;不叫独食好东西吃;不叫圣诞节短信没有份。
父亲给了我一片蓝天,给了我一方沃土,父亲是我生命里永远的太阳,祝爸爸圣诞快乐!
虽然我不信洋人口中的耶稣基督,但洋人的圣诞节我们还是可以借机狂欢一下,白雪儿飘飘,鹿铃儿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来到,快乐的圣诞节多美好!
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见你心情变坏,梦见你时间溜得太快,想拥有你会不会是漫长的等待?
沮丧的时候你给我安抚,生病的时候你给我照顾。疯狂的时候你给我提醒,犯错的时候你给我掩护。有你是我最大的幸福,平安夜我要给你最早的圣诞祝福!
昨晚我做了一个梦,圣诞老人送我的礼物是一张两人圣诞晚餐券,你愿意和我一起过我们的第一个圣诞节吗?
圣诞节快乐.°为节约用纸,今天就不用送我圣诞贺卡了,请把祝词直接写在尽可能大的纸币上就行了!
圣诞小贺卡捎去我温暖如春的问候,祝您拥有幸福甜美的新年。
平安夜,报平安,过了今天是圣诞。圣诞过后是元旦,团团圆圆迎“双蛋”。“双蛋”滚到一零年,年年幸福年年欢。祝快快乐乐每一年,开开心心每一天!
严重提示:圣诞节注意防盗,聪明的小偷明白您家床前一双袜子就代表一个人,四只代表两个人,还会利用嗅觉观察家里主人的性别,我是男的,不信你闻闻。
海有多深?只有鱼儿才知道;天空有多高?只有鸟儿才知道;花儿有多红?只有蝶儿才知道;爱你有多深?只有看短信的你才知道。平安夜,我要你好好抱抱我
我是你的私人病人,只因思念成瘾!我迷醉在想你的世界里,不愿醒!如果可以选择,我愿做快乐的猪,不做痛苦的人。可猪胖了,而我依然在消瘦!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