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讲台上竞选班长的职务。
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大家就已经心动了吧!我叫卢瑞莹,是一个爱动脑筋的小学生,我可以在一秒钟内想出一万个新奇的点子来。
我会用我的脑袋为班级想出一个合理的班级规定,让每位同学都可以遵守班级公约;其次如果学校有什么活动,我会用自己的脑袋想出新点子,让我们的班级做到最好。
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会合理分工。让每个人都把自己的特长发挥出来。让我们这个团结的班级得到流动红旗。我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时时刻刻和老师“联系”。协助老师管理好这个班集体。同时,我会帮助学习困难的学生赶上班级的步伐,不会让任何一个学生掉队。
其次,如果我当上班长以后,班里的纪律会提高一倍,老师可以放心的工作。
虽然我还有不足,但我相信,我会尽心尽力的满足大家!
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