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在学习中遇到一个难题,我们时不时可以发扬长征锲而不舍的精神,努力讲它解决而不放弃.
当我们不小心被甚或绊了一跤,我们是不是可以学习长征艰苦奋斗的精神,无论处境是多么的不容乐观,我们都要充满信心,永不言败.
在过去的非典时期,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也是发扬了长征精神吗?
可见长征是我们的支柱,长征是我们的榜样,长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作为新世纪的青少年,我们任重而道远,一定要接过前辈的火炬,让长征精神代代传,在史册中熠熠夺目!
长征是人类战争史上的奇迹,特有的魅力使它就像一部最完美的神话,突破时代和国界,在世界上广为传扬。中国工农红军的长征是一部史无前例、雄伟壮丽的史诗。“长征是历史记录上的第一次,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
长征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