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行之乐也!
透过我家的一扇窗户向外看,一排排像军人的已经叶苦苦傲过严冬,再次就长出树叶,就像一件完美的军服,给这些熬过慢长严冬的军人们送上温暖小鸟们被鸟巢里的闷气受够了,它们新鲜的空气,一丝丝春风带给它们无比凉爽,小鸟唱起动听的歌,歌唱它们的无比自豪每一个角落都在变,变成比严冬,比秋天,比仲夏不一样的花园.
在这百花齐放的春天里,家园里有两棵梨树,人见人爱一棵花儿怒放,高高低低缀满洁白无暇的犁树花,就像一座连绵起伏的白雪山,漂亮极了另一棵梨树截燃不同,虽然没有它旁 边的"高大的雪山"那样迷人,但是它树叶茂密,向四面舒展,越长越高,最后形成一把覆盖着大地的阳伞,而且结出里许多梨,
家园的春景多么可爱啊!它绚丽多姿,生气脖勃时光在流逝,家园一地定会变成耳目一新的家园.
兴许,这是秋天为它的迟到,所表示的歉意瞧,一下车,参差起伏的树林,便映入眼帘,成片的绿色,使人的心情豁然开朗,找不到丝丝秋意的存在.
假山前,当导游宣布分散活动,同学们便个个都象打开笼门被放飞的小鸟,三五成群涌向公园深处.
幽静的林间小道,时不时传出鸟儿的阵阵欢歌,零星洒落的几片黄叶,在小道两旁陪衬着娇艳的菊花,仿佛是在告诉人们:"不要忘了,这是秋天!"林子深处,繁茂的大树鳞次栉比地排列着,继续走下去,笑声,欢呼声,取代了原先的幽静定神一看,惊险刺激的游艺项目,伴随着游人的尖叫,显得别有洞天!
大胆的同学可以去试试云霄飞车,三百六十度空中旋转等项目将以往的课业负担抛到九霄云外!如果说,在森林里,这些惊险刺激的游艺项目是最能使人兴奋的,那么,租辆双人骑车与好友一起在园内畅游一番,一定是最能让人快乐的!
漫步在绿荫下,不时看见一些同学悠闲地驱车而过,有说有笑,与成片的绿荫给人带来的宁静感受,形成一幅和谐的景象!仔细观察周遭的树木,或许你就能发现小生灵们躲在角落里,偷偷望着你呢!看!那是什么 在树枝上安静啃着松果的,不是小松鼠吗 散养的乌鸦和鸽子,"咕咕——","呜呜——",犹如在表演二重唱那般.
顽皮的男生,悄悄跟在后面,做出一付要抓它们的样子,不想,天空突然下起了雨,鸟儿成群飞起,他们扑了个空,却还站在雨里傻笑!
森林公园里,因为有了这些小生灵和游人的存在,显得尤为生机盎然,就连雨声,也似乎变得欢快,雨水打湿了伞面,打湿了地面,"滴答——滴答——",声音清脆悦耳,更有趣的是,当你走在枝叶茂密的大树间时,似乎并不用撑伞,只是偶尔有几滴雨水顺着叶尖滴下来作陪衬!那种但闻雨声,不见雨滴的感觉,让人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风,吹过树林,雨,洒落一地,我们的秋游,在秋雨中,低调结束,车上,同学们交谈着各自游玩的情形,有的同学,在玩的过程中,被淋湿了,有的则不小心摔倒受了些小伤,但从大家的笑声中,我们可以感觉到,大家真的非常高兴!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同样,玩得如何有时不那么重要,只要有一份好的心情,做什么都会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