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圣诞老人感染了流感,特意托我代他工作一个晚上,但朋友这么多,一个晚上怎么够啊!于是我提前上岗,将平安夜的祝福和礼物送给你,祝你岁岁平安、天天快乐!
昨天圣诞老人来了一趟,送了我一包“幸运糖”,叫我与朋友一起分享。我精心挑选了“平安”“幸福”和“健康”,速递给你尝一尝。味道怎么样?呵呵!祝圣诞快乐!
做一回平安夜的使者,向你报一声平安,做一回圣诞节的圣诞老人,向你派发回快乐;做一回梦幻里爱的天使,向你播撒回幸福;做一回无所不能的神灵,实现你的心愿吧!圣诞快乐,马上许愿吧!
春花秋月何时了,节日知多少?圣诞节现在又来到,快乐祝福不能少。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堆节日过不休。也罢,随大流!圣诞快乐,祝你幸福。
圣诞节,我要化身为圣诞老人,只为你一人送一份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礼物,这份礼物就是我的一颗真心,里面装满我对你爱!亲爱的,圣诞快乐!
把最深的思念刻在心房里!把最真的体贴装在棉衣里!把最暖的关怀托付清风里!把最好的祝福写在短信里!朋友,又到圣诞佳节,愿你节日快乐,幸福无比!
虽然圣诞到了,但我实在没什么钱,只能向圣诞老人借五百送你,给你百事可乐、百事顺心、百事大吉、百无一失、百战百胜,祝你平安夜、圣诞快乐!
圣诞圣诞,浪漫精彩。圣诞老人,十分可爱。平安夜里,共祈平安。狂欢夜里,无人入眠。快乐分享,烛光大餐。圣诞树下,美好许愿。万千祝福,心意不变。
周末圣诞,浪漫温馨,放下工作,抛开忧烦,开开心心,享受生活,陪同爱人,四处逛逛,送份礼物,表情达意,愿君开怀,圣诞快乐,周末轻松,幸福愉快!
问候竟无语,此时无声胜有声;深深祝福相送,心诚则灵;打开心门,让你的幸福充盈;放慢生活脚步,化作悠闲的云;圣诞来临,愿你善待自己,天天开心!
借圣诞树的枝条,折叠出漫天的星星,每颗星星都写着你的心愿,鹿车会满载你的幸福来到,每抹烛光都摇曳着你的微笑。圣诞节,祝你健康快乐,青春不老!
钟声传递美好祝愿,烛光映亮盈盈双眼,圣诞树挂满真挚思念,鹿车装着彩金满满,圣诞老人向你轻轻召唤,幸福如意送到你身边,圣诞节愿你开心到永远!
有一棵树挂满星星,高悬吉星;有一个老人很受欢迎,众人的福星;有一个烟囱为你通行,幸福前行;有一个祝福四处传情,快乐随行。圣诞节快乐哦!
我昨天做梦,梦到圣诞老人向你发射导弹,上面写着“快乐”;向你投掷炸弹,上面写着“幸福”;还有不计其数写着“圣诞节祝愿”的子弹,你可要小心了
短信资费毛,分祝福送到:分思念、分想念、分牵挂、分依恋、分温柔、分体贴、分真诚、分关怀、分温馨、分浪漫。圣诞快乐!
剩下礼物期待,袜子太臭动手装着难堪;剩下祝福期待,信号太差手机接收困难;剩下对你等待,扛着洗衣机来我家,顺便煮个饭。朋友,圣诞想你了
圣诞将到,吉祥预告;圣诞祝福,提前知道;圣诞礼物,心情美妙;圣诞短信,幸福缠绕;圣诞张灯,霓虹璀璨;圣诞喜庆,延续到老。祝你圣诞快乐!
圣诞钟声还尚早,祝福知多少?短信发出刚不久,又有祝福铃声在叨扰。问君能有几多喜?恰似一堆礼物收不休。罢了,随大流,也来祝你圣诞快乐。
雪橇装满甜甜奶酪,驯鹿迈着吉祥步调,圣诞老人带着幸福微笑,将最快乐的人儿寻找,众里寻他寻不到,蓦然回首只见那人正将短信瞧!别看了,接礼物了!
通知你一声,有人在十万火急地找你,听说是你欠了他一样东西,那人放话了,说要搜身,赶快躺床上脱光吧!呵呵,别害怕,是圣诞老人要你袜子装礼物哟!
据说圣诞节要笑,嘴角一笑,烦恼偷偷跑了;脸上一笑,忧伤悄悄没了;心里一笑,幸福马上到了;祝福瞧瞧,圣诞笑笑,快乐从此属于你了。祝圣诞快乐哟!
你是米,你是衣,你是我贴心的小甜蜜;你是海水,我是鱼,有你才能游来游去;你是风筝,我是线,对你的思念不会变。圣诞有你伴平安,幸福甜蜜到永远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把幸福和好运装在雪橇上,夹着瑞雪,奔驰过欢乐的田野来为你送上吉祥,铃声响叮当愿你精神多欢畅,今晚瑞雪飘飘,快乐四处尼曼,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别忘了把吉祥和好运跟朋友一起分享。祝圣诞快乐!
真想在你身边搂着你的脖子,趴在你耳边,轻声说:圣诞节好想你,真的,真的、、、、、、,想你了!!
圣诞节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不只这样的日子才会想起你,而是这样的日子才能正大光明地骚扰你,告诉你,圣诞要快乐!新年要快乐!天天都要快乐噢!
圣诞节,在树上挂满彩灯和礼品,是西方人干的事;坐驯鹿拉雪橇送礼物,是圣诞老人干的事;往袜子里塞礼物,是大人哄小孩干的事;把问候和祝福编在短信里发给朋友,是我正在干的事;把快乐和幸福带给你,是圣诞节里最重要的事;你开心你快乐,就是最好的事!
平安夜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