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里,愿你所有的故事都能精彩,所有的结局都能圆满,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好运都能预算,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元旦快乐
又到年底了,辞旧迎新要有底,将快乐进行到底,将健康保持到底,将幸福坚持到底,将吉祥陪伴到底,将平安延续到底,将祝福送到心底:春节快乐!
祝福问候送不停,愿您天天好心情!亲情爱情样样行,工作顺心事业成!钞票天天赚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春节快乐!
春节到了,给您拜年了,祝您身体倍儿棒、日子过的顺当!友情是香喷喷的大米饭,热腾腾的涮火锅,火辣辣的二锅头。又馋了吧,新年喝一盅吧!
马年的问候送给你,春节的欢喜说给你,一世的友谊伴着你,一段的祥瑞呈现于你,一条短信发给你,祝你春节快乐,春节如意,春节欢喜,久久健康!
春节期间饮食的选择应少而精,制作要淡而美。选择平时不常吃的马肉、猪蹄、鸡爪等,以清蒸为主,少用油炸,突出鲜味,既新鲜可口,又美容健身。
兜里钞票花光光,克隆短信一箩筐,春节休息真是爽,家人团圆乐满堂,山珍海味满肚装,节后上班减肥忙,朋友提醒你:再忙再减也要注意健康第一哦!
春节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长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欢,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宽!
绚丽烟花绽放云宵,大红的春联书写喜兆,浓浓的年味驱散寒潮,满满的钱袋压岁红包。春节来到,祝福门敲:恭喜发财,过年好!
鸡年春节到,拜年要赶早,好运跟你跑,吉祥围你绕,财源进腰包,心想事就成,春节齐欢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请你一定要收到。
春节回家提醒:早去几天,早起几小时,早到火车站,早点买到票,早备零钱,早坐火车,早到家。最后你要记得早点给我报平安,祝你一路平安。
小年即将到,莫忘祭大灶,小孩拍手哈哈笑。过完小年五六天,大年就来到。辟邪盒,耍核桃,滴滴点点两声炮。小年也当大年过,除夕春节更热闹!
从未做过贼,却偷个幸福送给你!从未做过鬼,却骗个快乐送给你!从未做过案,却拐个开心送给你!像我这样我容易吗?天呢!接受吧,祝春节快乐!
春节,你方会猛刮金钱风,狠淋钞票雨,狂下金雹银雹,结钻石冰,长翡翠树,挂珍珠霜,生玛瑙果,小心挨砸!祝春节快乐!
春节又至送去大衣一件,用它裹住温情,怀揣浪漫的爱情,兜满幸福的友情,扣紧身体健康,阻隔厄运,每天都有好心情!
春节来临,你要遵守四项基本原则:将好运进行到底,将幸福进行到底,将平安进行到底,将发财进行到底。要牢牢记住,不能违反哟!祝新年快乐!
春节到了,不管你给不给红包,我都会祝你马年红红火火;不管你送不送祝福,我都会祝你马年五福临门;不管你回不回信息,我都祝你马年欢欢喜喜。
人依旧,物依然,又到新一年;想也好,忘也罢,本是平凡;今儿好,明更好,衷心祝愿;情也真,意也切,常驻心间。祝:春节快乐!
多歇歇,别太累,按时吃,到时睡,看上就买别嫌贵,决不和环境来作对,得空与友聚聚会,既有清醒也有醉,生活就是这样美!恭祝您春节快乐!
新年翩翩而至,旧岁渐渐而逝。元旦的到来,伴随着我的祝福,满怀希望的望眼幸福,携手快乐欢度这个新年的的伊始,我们大声喊出“元旦快乐”!
新年的雪花飘飘洒洒,新年的脚步滴滴答答,新年的爆竹劈劈啪啪,新年的烟花好似彩霞,新年的祝福稀里哗啦,元旦的祝福提前送达,来年的你肯定发发发!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年的焰火即将点燃,新年的祝福迎着曙光,喜气洋洋地走进你心房。愿快乐对你过目不忘,愿你的幸福地久天长!元旦快乐!
新年第一天的风,捎给你最温柔的问候;新年第一天的阳光,送给你最温暖的感动;新年第一天的鸟鸣,带给你最快乐的心情;新年第一天的短信,发给你最真诚的祝福!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新年第一天是元旦,祝你生活,幸福第一;学习,成绩第一;工作,业绩第一;身体,健康第一;出行,安全第一;办事,智慧第一;交友,真诚第一;请客,买单第一;元旦,快乐第一。
新年好运到,好事来得早;朋友微微笑,喜庆围你绕;花儿对你开,鸟儿向你叫。生活美满又如意!喜庆!喜庆!一生平安如意!元旦快乐!
新年将至,美妙的钟声又要敲响,让它敲响你2016年的幸运之门,带给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乐、如意吉祥。提前祝你元旦快乐!
新年开启,精彩继续。2016,祝福升级。温馨旋律,赐你魔力。好运簇拥,年年有余。心情舒畅,不生闲气。拼搏努力,也要自娱。元旦开心,快乐无敌!
新年来到问个好,短信祝福报个到,财源滚滚时时进,事业发达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顺,好运连连天天交,愿你开心又美妙,转发八人显神效!元旦快乐!
新年来临精神旺,祝你身体健康,吃啥啥香;财源广进,做啥啥顺;工作顺利,干啥啥成;生活美满,爱啥啥有;万事如意,盼啥啥来;祝元旦快乐!
新年来临送祝福,家中进棵摇钱树,树上开朵如意花,花落结个开心果,爱情鸟儿常相伴,幸福鸟儿团团转,全部停驻你家园,不离不弃到永远。祝元旦快乐!
新年来临问个好!短信祝福报个到,财源滚滚时时进,事业发达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顺,好运连连天天交,愿你开心又美妙,转发八人显神效!元旦快乐!
新年礼花绽放,温馨祝福悠长:笑容荡漾脸上,好运罩在身上;平安走在路上,幸福印在心上;事业握在手上,祝福连在线上;开心幸福至上,元旦快乐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