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们:
在这乍暖还寒的初春,当我们满怀激情,细心品味学习过程的酸甜苦辣时,你可曾想起,在一些贫瘠的土地上有一批贫困学生却面临着交不起学费、离开校园的困境。他们也许和我们一样,有着好好学习、回报社会的火热激情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然而,残酷的现实让他们在走向梦想的道路上迈得十分艰难。同学们,你我都是同校同学,都曾有过美好的人生理想,也有过不平凡的人生经历,也深深理解理想的可贵、知识的重要性,为了这些渴望上学的贫困学生,请献出您的爱心,伸出你我的手,帮助他们实现那或许简单的梦想-----坐在明亮的教室大声朗读他们的今天,把明天的梦想实现……
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爱的暖流绵绵不断,源远流长,中华民族素有行善积德,扶残助残、济贫扶危的传统美德。
也许您并不富裕,但聚沙成塔你的。您的善举、您的点滴付出、您的一份爱心、一份关怀,足以点燃一个同学的希望也能改变他一生的命运,为了贫困的孩子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用我们的爱心点燃明天的希望,让所有贫困的孩子拥有共同的蓝天!一样的心,一样的梦,每一颗心都呼唤着人间真情。
一分、一角、一元、十元、百元、万元,每一分都体现着人道慈善,都凝聚着无私的爱和奉献。金钱并不能决定一切,但它却是贫困学生完成学业的基本保证。我希望我们提供的这个保证、我们的爱心捐助,会使一批孩子改变自己的命运,我们相信这种爱心捐助意义远远不只在物质和金钱上的援助上,更重要的还在于精神的鼓励和鞭策。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让我们用殷勤的爱心,热情的双手,为这些孩子撑起别样的天空!
爱心是一团火焰,点燃颗颗冰冷的心扉;爱心是黎明前的一道曙光,给黑暗中的心灵带来光明。您的爱心像蜡烛,只要燃烧起来,就会温暖人心,照亮别人的生活;用爱拥抱每一天,用心感动每个人,这是我们的誓言;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的必定是祖国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