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又去,夏复来,愿你智慧多生财;桃花谢,荷花开,小事生气不应该。立夏信息到,祝福问候早,收到信息笑一笑,鸿运绕九遭。立夏节气快乐!
立夏啦,送你阳光,替你把疲惫蒸发;送你细雨,替你把劳累冲刷;送你流星,替你带去好梦;送你彩霞,替我捎去祝福:夏天到了,祝你健康快乐每一天!
微风轻轻拂绿柳丝,流云淡淡捎去思念;愿你生活如清晨暖阳,流光溢彩,冉冉而上;心情像叶间柳絮,因风而起,轻舞飞扬;事业如立夏节气,红红火火。
花事已了,春幕已谢,一个崭新的季节——夏季来临了,展开了充满生机、繁茂的时节。从今天立夏开始我祝你带着阳光一样灿烂的微笑走过这个生命的季节!
门外无人问落花;绿色冉冉遍天涯;原来今日始立夏。豌豆立了夏;一夜一个杈;小表开花虫长大;消灭蚊虫于立夏。祝福是我愿;短信是我发;祝夏天快乐。
此短信有“防暑降温”功效:“防”止你打瞌睡,“数”落你很久没消息,“降”低你对我的想念,“温”暖你被数落后砰跳的心!清凉一夏,送给你!
立夏到,温度要升高;祝福到,短信问声好;杂草生,问候来除草。除掉忧愁和烦恼,让幸福不再跑!
立夏到,鸟儿欢快枝头闹,蝉儿开心树上吵;艳阳照,祝你心情永远好,幸福常在永不老。短信吵,问候送上大礼包,阅读就有好运到;祝福到,健康向你微微笑,平安对你把手招; 福星到,财运和你一起跑,爱神的毫光对你闪耀。立夏了,亲爱的朋友,愿你一生心情好!
一缕缕阳光,一丝丝暖意,一句句问候,一款款情意,立夏之际,用我的热情温暖你,用我的短信祝福你,愿幸福的朝阳在你我内心升起!
把烦恼轻松卸下,快乐多管齐下,幸运从天而下,爱情花前月下,收入不在话下,朋友遍布天下,今天立夏了。愿你快乐一夏,幸运一夏。
夏天悄悄的来了,衣服渐渐的少了,身姿真真的美了,身材棒棒的好了,短信轻轻的来了,祝福满满的到了。朋友,愿你快乐整个夏天!
夏风夏月夏花艳,夏树夏江夏雨甜,夏思夏情夏挂念,愿你立夏乐翻天!胃口很棒体康健,轻松如意好睡眠,所有美梦都能圆,无比幸福在夏天!
春天,我为你播下了祝福的种子,祝愿你幸福平安,快乐健康。夏天来了,我为你浇洒问候的清水,愿你清清凉,透心亮!今日立夏,清凉从此短信开始!
送你一杯凉茶:以温暖的祝福为叶,以柔情的叮咛做花,再以热情的关怀为水,真诚的体贴为杯,喝出你一季的好运。祝你立夏快乐!
阳光照耀豌豆花,原来今天已立夏,无限祝福和牵挂,愿将清凉送你家。心情愉快度今夏,福气好比雨哗哗,生活精彩如夏花,幸福无边又无涯!
一片相思无限意,春已去,夏当立;半池清水半尺荷,蜂未去,蝶纷飞;一条短信寄出去,且开机,倍欣喜;伴着浓荫看信息,今立夏,送欢喜!
云淡风轻暖意浓,出门购物要步行;戒烟限酒身体好,心胸开阔最养生;吃喝玩乐需有度,暴饮暴食百病生;廖廖几语嘱友人,祝您立夏好心情。
闲来无事忆锄禾,朋友立夏吃什么?莲子养心,苦瓜降火,草莓解毒,豌豆清肠,莴苣通气,鸭蛋补夏,章鱼补血。嘿嘿,身体健康最幸福,立夏想你最快乐!
夏天生热浪,走路都很烫;剩菜剩饭不要尝,细菌病毒很猖狂;经常出入空调房,注意要把感冒防;立夏祝你今夏清清凉凉。
立夏了,从此你的皮会一天比一天少,烈日炎炎会烤的你冒泡,凉水进去热汽出来,你恨不得钻进海里逍遥。唉,忍忍吧,夏天就是这模样!
时光如流水疯长,飘过暖春散落的花瓣,和明媚的雪,渗过阳光的罅隙滑过落叶的殇,流岚开出斑斓明艳的色泽,幸福在立夏的边缘开到荼糜。
七月流火,八月未央,今天立夏,炎热的日子即将来到。咱哥们喝凉茶,吃绿豆,没事来份老鸭汤,祝您不上火不烦心,平安度夏。
稍息立正站好,夏天已经来到,枝头花开争闹,美女惹眼正好,清凉风景实效,爱情信号呼叫。朋友,立夏节气到,活力正彪高,快乐无限冒!
喜欢夏至太阳的味道,喜欢汗水泪水尽情流过青春的年少;喜欢夏日记忆的味道,喜欢亲情友情静静留下往昔的美好。美好夏日时光,愿你快乐留在心上。
一句两句有点少, 三句四句也蛮好, 五句六句感觉妙, 十句八句发牢骚, 再多就会成烦恼。 这条短信刚刚好,立夏节气要来到,防暑工作要抓牢,短信问候不能少!
立夏心情好晴朗,饮食注意保健康,按时休息放心上,注意切莫晒太阳,饮食注意切莫凉,太凉容易把胃伤,关怀贴士放身旁,祝你夏日好舒畅!
立夏一过,天气炎热,晨练莫早,睡眠要多,运动适量,保持能量,冷饮莫喝,肠胃难过,营养加强,多喝粥汤,祝你夏日,更加健康。
立夏的炎热送走了春的寂寞,绵绵祝福胜过娇艳的花朵,愿你春有春的收获,夏有夏的快乐,春有春的柔情,夏有夏的洒脱,快乐比春草要绿,幸福比夏雨要多!
立夏来临之际,请你留下无尽的春意,笑迎夏季点点幸福雨,愿快乐似芳草生生不息,萌芽在春天旺盛在夏季,绵延到未来你身边的每个角落里。
立夏到,问候不绕弯,祝福如连环,愿你好运永相伴,事业大道宽,钞票随便赚,快乐心情欢。平安把你缠,健康把你恋,幸福生活永连绵。
匆忙的岁月,灿烂的季节,试着与快乐相约,把烦恼拒绝,让心情逍遥愉悦。立夏时节,祝福不缺,愿你痛快享受美好感觉,将幸福味道领略。
立夏到,愿快乐阳光带给你陶醉,好运清风永将你伴随,成功鲜花永为你妩媚,健康云朵永将你抚慰。朋友祝福倍珍贵,愿你生活更加美,快乐心情飞。
立夏到,欢乐跳,鸟儿唱,枝头闹;蝉儿叫,树上吵,艳阳照,心舒畅;关怀传,问个好,祝福送,不能少;愿快乐,如意好,幸福笑,直到老!
让春风吹散你的惆怅,让春雨浇灭你的忧伤,让春雷赶跑你的烦恼,独留下幸福到立夏。让温馨常相伴,快乐永相随,幸福到天涯。祝你立夏快乐!
立夏到,注天气,勤加衣,保身体;多锻炼,别偷懒,放病患,要用心;心关怀,送好友,真心意,愿顺意;问候传,常联系,祝福送,愿如意。
杨柳飞絮五月季,麦浪滚滚又丰年。今天四月初四日,适逢立夏好晴天。立夏节气到,愿我的清新的短信能给你带去温馨和好运,立夏快乐,祝你万事如意。
春渐去,夏当立,好心情,多传递。绿豆粥,清暑气,柠檬茶,养身体。黄梨汁,降火气,甜蜜橙,好睡眠。休息日,多踏青,常散步,好身体。
立夏到,鸟儿欢喜枝头闹;麦浪翻,欢欢喜喜盼丰年;艳阳照,心情舒畅问声好;短信妙,祝福朋友不能少;幸福至,快乐常伴永不老。立夏快乐!
一春相思无尽意,春已去,夏当立;半池清水半尺荷,蜂未去,蜓已飞;一条短信频频寄,且为君,倍欣喜;伴着夏风览信息,念今日,是夏立。
五色米,立夏蛋,春去夏来真烂漫。绿豆粥,慢慢熬,加上芡实身体好。荇菜羹,赛人参,美丽人生慢慢焖。风筝飞,燕子斜,踢踢跳跳可驱邪。立夏快乐!
春天还没够,夏天来报道;送串春天的桃花,祝你好运穿成串;送朵五月的樱花,祝你初夏梦成真;再送一条我的祝福,祝你十分快乐,常发财。
夏时日,祝福到,朋友话,要记牢;保愉悦,心气和;重调养,利心脏;常运动,多喝水;户外游,朋友聚;小小短信,送情谊,祝立夏快乐!
立夏热,立冬冷,24节气秋分才舒爽,日夜平分一样长,不冷不热好时光,我的问候祝福也不曾忘,愿你秋天平安又健康,天天都吉祥,立秋心情闪亮!
阳光缕缕照心房,暖意丝丝入情怀,问候句句关爱语,祝福款款送真诚。立夏了,愿幸福与你同在,快乐与你相拥,健康与你作伴,平安与你共舞!
夏天火烫热浪滚滚,菜肴放久容易发馊。霉变食物千万别碰,谨防病菌从口而入。空调房里别呆太长,忽冷忽热很伤身体。立夏了,祝健康快乐!
春风悄悄躲到幕后,草原变成绿色的大海,美丽的花儿绽开在蓝天下,灿烂的阳光燃烧了情怀。立夏到了,热情的火焰将把你拥抱,祝你快乐每一天!
让风解开你的愁肠,让雨洗去你的忧伤;让绿色挂满你的心房,让骄阳给你披上霞光。请珍惜这立夏时光,希望亲爱的朋友天天快乐,幸福多多!
春风远去烈日红,骄阳似火情意浓,青山翠绿花容艳,大雨纷飞洗尘埃,清凉送爽心痴醉,立夏到来祝福来,道声朋友请珍重,身体健康最幸福!
立夏立夏,看到我信息记得笑一下,就算敢鸭子上架,也要让你快乐一夏。祝你的笑容就跟夏天的阳光一样灿烂啊,每天都乐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