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微笑便是打开窗户的钥匙,可见微笑是具有多重意义的语言,能够让人敞开心扉。
微笑是具有多重意义的语言,在家里父母的微笑代表着肯定。
幼年时的牛顿酷爱动手,但他所做出来的东西却总是让人不敢恭维。可是每当他的一个小制作诞生后,他的母亲总会向他投去肯定的微笑,这使他能有足够的自信来进行以后的学习。
这便是微笑的力量,能让一个人因受到鼓励和肯定后变的异常强大,使他敞开了心扉奋勇向前。倘若当时他母亲并不像他投去那及时的微笑,想想牛顿还会有现在的成就吗?我想不会,可见一个微笑往往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
微笑是具有多重意义的语言,在学校里老师的微笑代表着鼓励。
幼年时的林肯非常的调皮,成绩也并不是很好。但每次成绩只要稍有起色老师都会向他投去微笑。这给幼年的林肯很大的鼓舞。加上他在各种艰难条件下的努力他当上了总统。
这则故事告诉我们微笑这种语言甚至比说话更能打动人,更能鼓舞人,在不同的地方运用微笑的方式不同,所表达的意见也不同,他往往能造出一块好钢,即便他是铁。
微笑是具有多重意义的语言,在慰问灾区同胞的时候微笑代表着关爱。
还记得2008的汶川地震,当温总理去慰问他们时脸上总带着微笑,这使那些人感到无比的温暖。
虽然这种语言不能使他们带去什么。但这却是最真诚最朴实的关爱。也是对灾区人民最大的问候,也给他们带去了重建家园的信心。
微笑是具有很多意义的语言。也是最美的写照,巧妙的运用这种语言能给我们生活增添一份色彩,在生活中我也去向那些需要的人投去微笑,因为我深知微笑是具有多重意义的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