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初中生涯的第一次运动会
吃过午饭,全校师生来到了大操场。它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器材,忙得不亦乐乎。
随着运动会的正式开始,各班依次入场进行开幕式的表演活动。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的班级排着整齐的队伍,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统一,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能仁学子特有的青春与活力。
这些班级的表演各有千秋。
有的队形多样,有的衣着亮丽,有的动作整齐,有的口号响亮,有的编排新颖……
这些学生手中的道具真是花样繁多,五花八门。
有些随着动感的音乐,手持装有大米的易拉罐,敲打出清脆响亮的节奏;有的拍动着皮球,犹如活泼可爱的森林精灵;有的衣裙翩翩,手握舞扇,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还有的气宇轩昂,手持礼炮,向天空放射出缤纷的礼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