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下册期末考试作文精彩
期末的脚步渐渐来临,我们班也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为了充分地管理好时间,我制定了一份期末复习计划。因为这次的期末考可能是要调考的,所以,我要严格安排自己的复习时间。首先,我的语文方面还是不错的,就是要多读多背,以便考试的时候避免不会写的词语、生字。除了要背诵以外,还要多看看全解里的资料还有上课写的笔记,那样能增长从课文中学不到的知识。还要仔细看单元作文,并再次修改。
数学的公式和定律要好好地背诵,一边抄一边背。因为它们是最重要的,它会涉及到课本中学过的知识,背公式和定律就等于复习一遍。数学练习册的错题还要及时订正,这样就不会在考试的时候又做错。
英语虽然是我的强项,因为我以前经常读背单词,所以英语是我的强项,但是必须每一课的内容都会读。但是这一次,我得开始好好地听读背英语了,因为每一次考试都是在这些方面丢分的。边背课文边背单词,这样有利于理解单词的用法。在此基础上,去复习语法,肯定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以前的考试我都吃了大亏,但是这一次,我不能再那样子了。我要争取考上全班前二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