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曾经对着镜子痴痴地笑,幻想着自己能成为像女明星那样美的人儿。那个现在回想起来甚至算不上梦想的梦,也曾在我那懵懂的心中风光无限。又或者说,梦想,何必一定要那样的轰轰烈烈,一定要那样的遥不可及。这是我最初的想法,也是我一直坚持着的。
微风轻轻的吹着,八达岭长城上静悄悄的。风未停,歌声悠扬伴着成熟的气息缓缓而来。你的梦,绽放了吗……《开学第一课》如期而至,班主任,班长,同学们一个也不少。他们要说什么呢?他们在说:“我的梦”。
我的梦是……我现在的梦是‘幸福’。是的,梦变了,梦还会一直变,追求着,就算实现不了又怎样。期待着,就算即将泯灭又怎样。只是,请别忘了在心中安一个梦。要不,梦都没了,还要拿什么去拼搏,还有什么理由向前走。
幸福。我想要幸福,我想要吸取所有的爱,想要不再受伤,不再失望。你说:“努力学习吧,那样你能收获幸福”。于是我努力着,勇敢的追寻着,去进步,我不要在平庸,不要再失败,想要成功,想要收获幸福。她说:“珍惜身边的人,你会得到幸福”。所以我要珍惜,珍惜父母的爱,珍惜每一寸光阴。看着爸爸妈妈无法藏住的笑容与笑容,我想我会拥有幸福。
我在努力,为了我的梦,为了幸福,我想或许快是收获的时候了。
可是,我又听见李连杰叔叔在说:“我的梦,中国梦!”这一刻,我发现我的梦想异常耀眼,可能是他在问:“你能否让中国幸福,让十三亿人幸福”。我哑口无言。或许我能!或许我不能……但那又如何,即使我不能让全中国幸福,但我一定能让更多人幸福,我在努力,在拼搏,在向前!梦不会停,我也不会停!
幸福,我的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