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和新的希望。在上个学期里,我们班在老师的精心教育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学到了许多知识,懂得了很多道理,在这个学期里,我们将要更加发愤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报答老师对我们做的奉献和父母对我们的关爱。
初二我们又面临更大的挑战,因为又加了一门物理课,它占的分数比例相当大,要是不好好学,那这门课就变成一门很厉害的拉分科了。
总的来说吸取去年的教训,今年要改变很多,让我慢慢道来!!
首先英语听力不好,这是我在英语方面的拉分项目,为了加强听力,我要抓紧每一分钟来听英语磁带,比如在上学路上、在自习之前,我都会戴着耳听英语,所以当老师看到我这样时,千万不要以为我是在听歌,不然我就太冤了。
还有,过了初二,生物和地理就取消了也就是说副课里就全剩下我不善长的科目了,那时中考„„
为了避免这样的惨状发生我要争取学好历史与政治,先要做好笔记,背好课文,这不难,因为我以前也背,最重要的是,背下来不会应用,这怎么办?我想是要多做题,会总结吧!
这些小问题解决了,最主要的是语文,我们伟大的国语学不好,如果这样勉强上了大学,是会被耻笑的!!怎么办那!!
幸好来了一位优秀的语文老师,他的课十分有“号召力”。有了他,提高语文成绩因该不是太难吧!! 但学好要靠自己!!努力喽!!
新学期里,我们要做得比上学期还要好。我为自己做了以下计划
首先我们得要每天早上来不玩耍,然后认真读、背课文。第二,课间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等作业做好后,才出去玩,而且作业本上的字也要写得清楚、整齐。第三、上课时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不要人在教室里,心却好像在外面飞一样。第四,有不懂的问题要及时提出来请教老师或和同学讨论。第五,放学回家,先要完成家庭作业,然后再把这一天学过的知识复习一遍。第六,在其他老师上课时,不能好像班主任老师在就不听话。第七,老师不在时要做得与老师在一个样,甚至还要更好。第八,课间文明休息,不吵不闹,不要把教室弄得灰尘满天飞。第九,在假期间作业做好后要多看点课外书。第十,主动搞好卫生,学生标志要配带整齐。
有了这十条新学期的打算,我们的成绩才会越来越好。这样,老师对我们所花的心血就不会白费,我们就不会辜负父母对我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