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清风,一片亮丽,一面微笑,一校文明,一片和谐。
高大的榕树为你撑开清凉的大伞,嫩绿的小草向你吐出清清的芬芳;洁净的小道让悠闲你我心情舒畅,明亮的教室向你我传递朗朗的书声;微笑的语言让大家享受温馨,平安的环境倾注着黄如论中学的和谐吉祥。
这不是梦境,这不是幻想,这是你我的希冀,是创建文明县城所要达到的目标,也是我们文明学校的理想环境。做文明人,行文明事,让我们的县城早日成为一个文明洁净的城市,让黄如论中学成为每个学生向往的理想校园
行动起来吧,赶快行动起来吧,从我做起,从你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倡导文明,养成良好的习惯。习惯会潜移默化地影响到我们的综合素质,首先要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才能得到社会的肯定。整洁你的衣衫,微笑你的面容,文明你的举止,严于律己,做个"德才兼备"的人。
关注你的班级,那是你我的家,不要让门窗蒙上灰尘,不要让天花板挂上蜘蛛网,不要让扫帚成为金箍棒,不要让手中的纸团成为篮球。
在短短的五年里,荒地变成了美丽的校园。它倾注了无数师生的心血,你忍心丢下手中的废纸,去玷污它的一尘不染吗?你忍心大声喧哗,去打破它的宁静和谐吗?你忍心乱踩花草,去破坏它的青绿吗?你忍心做出一些不文明的行为,去破坏它的和谐吗?我们需要一个清幽宁静,井然有序的校园环境。我们是学校的主人,为建设美好校园而应做出我们自己的一份贡献。
1、讲文明礼貌,不口出脏言,不说呛人话;
2、讲文明卫生,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
3、讲文明行车,不超抢强会,不乱停乱放;
4、讲社会公德,不损坏公物,不践踏草木……
我们是家之学子,国之栋梁。我们要争做文明学生,从自身做起,带动全体同学,让文明充满校园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