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彤:
我现在已经深深的认识到我的错误,
我今天不应该那么幼稚,不应该用那样的口气和你说话,不该和你顶嘴。要知道亲爱的说的都是对的。
我应该认真的听着,虚心的接受,亲爱的说我脾气不好 是对的 我会和认真的去改,真的对不起,下次不敢了!
给亲爱一些惊喜 送点东西让亲爱欢喜 哪怕不能经常,哪怕东西并不是很好 但都比不去准备的好 哪怕只是偶尔 相信亲爱的也会开心
我真的很后悔,每次都让亲爱的失望都让亲爱的难受难过。我真是的很坏很坏很让人讨厌。
亲爱的就是我的掌上明珠是要好好爱护好好疼惜的,
从今以后会好好的爱你疼你,好好改着自己的不足。一定会好好的加以改正。要让亲爱的不失望不伤心
就要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哪从今后自己该怎么做。
对于今天我的错误也是我以前经常犯的错误 我进行以下改进。:
1,从今天开始,我严禁任何脏话从我嘴中说出,说话文明,不乱开玩笑。做到说话让人不讨厌。
2,要认识自己是一个什么角色,身为一个男朋友要包容着自己女友的所有,脾气性格,一切一切都要忍让包容。做到不和自己女友顶嘴。
不和女朋友狡辩,亲爱的说什么就是什么,好好接受,要懂得自己没做错事,亲爱的都不会去说你。一定好好对着亲爱的不管怎样都听从亲爱的,宝贝你是最大的。
3从今以后需要加强自己的能力和知识。好好读书好好努力,为了给自己亲爱的好的以后而努力。要给你在一起的安全感为你无限努力。。
4还有就是了解自己对宝贝你不够用心,十分惭愧!!!非常难过!让你那么多次的失望,我真的是太不应该 现在彻底的认识到这个事的
严重性。以后要好好对着宝贝 无微不至,从平常的一点一滴关注着,不能什么都不做,也不能等到亲爱的说了才去做,要自己主动去做,得认识到主动与被动不动的差距。
5这一点也是很重要的一点我要让自己的思想品质,品德,增强,好好格式化改变自己如1所说让脏话在我这消失。
出去我的行为我的举止很重要,我行为好了 出去对自己对亲爱的都很好,做到出去让别人知道我家宝贝找了个脾气好品德好的男朋友。
不再羡慕别人多好 现在开始要让别人过来羡慕。。
此致:
非常抱歉,,对不起。我会好好改正自己的错误的!改进自己的不足、
男朋友: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