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妻子:
当你看到这一封检讨书的时候,我已经在浦东国际机场候机大厅的座位上为我的错误难过伤心了3个多小时。至于我不乘坐飞机,为什么要去浦东国际机场,这其实是因为我想营造一下情感气氛。
面对我做的错事,我深深地感到后悔难过。我没有想到,我会犯下这样不可饶恕的错误,我深刻领会到我犯了错误,单纯流下几滴眼泪流是对你非常不公平啊。
我这样喝酒发脾气的行为多么的恶劣,多么的让人难以忍受啊。至于为什么要去浦东国际机场,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因为我觉得自己不配,自己不配再呆在家里。
深究我的错误,主要原因还在于我不顾家,又贪嘴,经常抵制不住酒给我的诱惑。上一次我已经因为这个错误得罪了您,亲戚朋友都知道了我这个毛病,也是您宽宏大量体恤原谅了我。
现如今,我居然又犯了。。。。
悔过:
1,今后滴酒不沾,除了间接地品味道做菜用的一点黄酒。
2,今后要听您的吩咐,你叫我买西瓜,我不会提番茄,你让我往东,我绝不会向西。
3,无论我去哪里,必须事先与您打招呼,并且期间经常与您保持联系,遇到情况及时报告!
4,坚决不在妻子面前耍聪明,在任何场合没有显示比我的妻子聪明!
5,与妻子一起的任何场合不能对除妻子以外的任何女人产生好感,遇到美女,须避而远之!
总之,我会记住!他的妻子永远是对的,我是很容易犯错误的!我一定拥护您,服从您的命令,严格遵守你对我的要求与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