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此次期中考试,我完全是因为平时上课的不认真,老师布置的作业没有按时完成,因为对于这次考试没有十足的把握,又怕考不好被父母亲责骂。所以我才抱有抱侥幸心理和自我主导的信心,不是因为有心故意想挑战学校的规章制度,为作弊这件事,我有队自己的错误深入分析,我知道问题的严重性。
从小学到初中,再到现在的高中,老师们都良苦用心的教育我们不要作弊哦。事实上,老师的反复教导我犹记在耳。但现在的我感到非常后悔,之前任然没有对作弊这个问题有了重要性的深刻理解,所以才导致我这次犯下如何打的错误。我希望同学们不要学习我这个大坏蛋,不要再带手机进入考场作弊了。同时我也希望通过此次的检讨,让我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也给我的帮助和支持,让我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摆脱坏习惯,扎实的学习相关课程,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下面让我们跟着时间的脚步,追溯下那失去的可恶时光!当窗外的鸟儿正自由的飞翔,当小草正郁郁葱葱的成长当同学们正啃着笔左思右想时,你知道我在干嘛吗?作弊呀!自认聪明的我早在八百年前就已把复习资料塞到衣服内部,三张卷子两张草稿纸发下后,就鬼使神差的夹到卷子内,然后开始奋笔疾书。然而,上帝总是在我最伤心难过的时候伤害我幼小的心灵。媚媚走到我旁边天真的看着我,我也有礼貌的笑容相迎,转而不对劲,她盯着我试卷看,没办法。我一道题都还没看呀!她就一脸狐疑地把卷子拿起来看。这么厚不被查到才怪。全场爆笑。这便是我作案的全过程。
如今的我,实在是要多愧疚有多愧疚,要多后会有多后悔 。中国虽然文字这么多,但仍旧无法表达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如何此起彼伏的。
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自己,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这将是我一生的损失丫,也是因为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己,还伤了爸爸妈妈的一片苦心吖!我知道自己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