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荣:
我也不知该从何说起,反正一切都是我自己太任信,太孩子气了,总放不下那道伤疤,来与他好好相处。
在这十几天,差不多二十天的相处里,我觉得他很好,对我并不赖,但我对他的一切举止确那么的过分,他确从没生气过,反而笑着脸来哄我,或者选择沉默。
正如哥哥说的,我太爱面子了,或许哥哥你说对了,我与他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只是欠缺点沟通,互相交流下就可以化解。
我总不想接受这个事实,总想逃避,而不想去面对,并且更加过分的加深我们之间的那道沟。
真不知自己是怎样想的,现在想想,觉得自己真的是太过分了。如自己与他交换一下角色,我肯定会很伤心,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但他确选择沉默。
当他选择沉默时,我心很纠结,很后悔,但表面确很镇定,让别人看不出一点变化。不知他内心的深处是一个怎样他?跟他相处处里的日子里确实让我感动过,但我不知为何就放不下一切,来与他好好相处呢?对不起。
真的错了,昨晚的那条短信,他真的打动我了,但我只回了短短几个字‘是么?元宵节快乐,你喜欢就好好看’我不知他是否看懂我的含意,这里面其实流露了我真实的感情,只是我不想明显的表达出来而以,但愿他能明白。
没好好珍惜我们相处的日子,我感到十分的…希望他能好好的照顾自己,以后我们在一起时能好好相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