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临床系08级三班的学生,由于在今天的四级考试中利用飞信接收答案已构成作弊行为,被监考老师当场抓获,被抓后我无心考试想的很多,知道自己已经放的一个很大的错误,将会面对什么,但是我知道不管会接受到什么处分我都会接受。
我知道我今天的行为不光彩,就算过的又怎么样,想到被人都是自己的努力才拿到证书,而我却是通过不光彩的方法拿到一张空的证明书。我今天的行为不仅是我自己阴影,也给我们系丢脸的,想到我们班的同学他们平时多么努力的复习英语,而我考试却投机取巧 心存侥幸想蒙骗过关。最后沦为这种地步也是自找的。让自己成为的一个不诚实的人。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首先感谢黄主任对我们学生负责监考严明,让我认识的自己的错误,让我能早点改正。还要上系领导道歉,因为我的事情让我,在你们百忙之中来打扰你们。谢谢你们的教育我会好好改正不会让你们失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你们多多指导,我相信在你们的教育和指导下我会一步步成为一个优秀的大学生,一个合格的社会公民。